close

我家很容易潮濕,因此會有發霉的惱人困擾

尤其是浴室及廚房流理台,容易因水氣而產生發霉

看著膠條上那一點一點黑黑的霉,心情就很不美麗

用過很多產品都沒辦法清除,依然根深柢固的黑在那裡

直到我用了MIT在地品牌~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可深入隙縫,輕鬆去除頑固霉斑

不誇大功效產品,實際用過很有感

因此迫不及待的想把它分享給大家

IMG_9882.JPG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220ml,台灣製,無刺鼻異味

強效深入霉根、凝膠劑型不滴落、快速輕鬆省力

建議靜置半天以上,放置時間越久,效果越好

適用範圍:浴缸、浴室地板、浴室牆壁、浴室門、浴簾、浴缸蓋

洗臉台、磁磚、玻璃纖維強化塑膠材質、塑膠發霉處、只要有發霉地方

依霉垢狀況來決定,陳年霉垢需放置更久

我通常放置時間為12小時以上

IMG_9883.JPG

IMG_9884.JPG

IMG_9885.JPG

 

 

 

打開蓋子輕擠瓶身前端尖嘴就會流出透明色的凝膠

聞起來並沒有濃郁難聞的怪味

凝膠劑型不易滴落,直接塗抹很便利一點都不怕碰到手

貼心的尖嘴設計就連手殘的我也不會擠的到處髒兮兮

任何有發霉的地方擠上網霉除霉凝膠

放置一陣時間使其深入霉根有效除霉

IMG_6528.JPG

IMG_6530.JPG

IMG_6531.JPG

 

 

 

長期處於潮濕的廚房流理台,必是霉垢最愛的溫床

膠條上分佈了不少看了就心驚的霉垢

關於這個霉垢其實我已經試過很多產品了

因為它太頑強了所以每次的效果我都不滿意

直到使用了優品網霉除霉凝膠,才讓我露出滿意笑容

IMG_9892.JPG

IMG_6534.JPG

IMG_6555.JPG

IMG_6549.JPG

 

 

 

 

一口做氣的在發霉地方塗抹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睡前塗抹並放置一晚讓凝膠劑深入霉根

隔天起床直接用水將凝膠劑沖掉

如果還有看到發霉,再用牙刷輕刷就好

來看看Before After你就知道差很大

NeoImage_副本.jpg

 

 

長年使用的浴室也充滿陳年霉垢

馬上拿出優品網霉除霉凝膠來塗抹

隔天看到成果我忍不住微笑了一下

IMG_6545.JPG

IMG_6546.JPG

IMG_6548.JPG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使用起來輕鬆省力又不傷玉手

不愧是各大通路指名進貨品牌https://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60&page=1

哪裡買的到:全聯社、7-11、特力屋、大潤發、美廉社、康是美、大潤發、愛買、頂好、

光南、振宇五金、新光三越、199、喜互惠、大樂、福利總處、P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