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因經常染燙導致髮尾毛燥無光澤

除了乾燥外還有一直困擾我的產後掉髮

每天早上起床看著鏡中那不健康的秀髮

一整天的心情就美麗不起來~~

FARZO為各種頭皮狀況研發了10款不同特性&味道洗髮精

讓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的頭皮性質,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強韌健髮就從養髮開始吧!

所以我都使用FARZO花柔自然萃養髮套組來呵護頭皮

FARZO花柔自然萃是連俞涵代言品牌

歐盟有機認證過的起泡成份

無矽靈、無雌激素、無礦物油等不好成分

FARZO是以人為本的MIT植萃品牌

用心打造地球永續經營及倡導環保的觀念

FARZO好用嗎?我個人很喜歡它的質地及香味

想知道更多人快跟著我一起來體驗吧!

IMG_0659.JPG

 

 

FARZO花柔自然萃養髮套3件組有

米糠健髮洗髮精300ML

米糠菁萃護髮油100ML

花柔髮根養髮液100ML

使用方式及步驟:

使用洗髮精洗兩次→擦乾頭髮水份後在頭皮均勻噴上頭皮舒緩水

→用指腹按摩頭皮2~3分鐘→於髮尾中後段抹上適量免沖洗護髮

→最後將頭髮吹乾就完成

FARZO不愧是專櫃級的髮品,在包裝及香味上表現的很有質感

讓我有置身於自然中享受著花草洗滌的愉悅

這三款聞起來香味不太相同,但都有著淡雅舒服的香氣

我很喜歡天然植萃那高雅不失俗的味道

家人使用後也對FARZO評價給予很高的肯定

IMG_0716.JPG

IMG_0718.JPG

 

 

FARZO米糠健髮洗髮精

主成分為米糠萃取液、常春藤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

能幫助調理頭皮,易掉髮適用

平時我都會洗二次頭,先洗掉油垢再深層洗淨頭皮

洗第一遍的泡沫不多,洗第二遍泡沫明顯變多

真正把頭洗乾淨,頭皮自然健康活力UP

IMG_0654.JPG

IMG_0655.JPG

NeoImage_副本.jpg

 

 

 

米糠健髮洗髮精擠出來是透明的色澤

輕輕搓揉產生的泡沫柔軟細緻

我喜歡將泡沫停留在頭上等它慢慢消失

接著再以指腹為頭皮做個SPA按摩

讓緊繃的身心及頭皮放鬆起來

洗髮精的洗淨力很足夠

溫和不刺激的洗淨髒污及油脂

好沖洗不殘留,洗後秀髮柔順不毛燥,蓬鬆度十足

淡淡的香氣取代悶了一天的臭頭味

在清洗的過程中感受淡雅香氣帶給我的放鬆感

這種天然怡人的香氣真的好舒壓哦!!

累了一天,洗個舒服的澡是最幸福的事情

頭髮就像女人的第二張臉一樣重要

養成蓬鬆柔順的光澤秀髮必定是要下很大的功夫

選擇好的髮品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IMG_0660.JPG

IMG_0661.JPG

IMG_0665.JPG

 

 

 

FARZO花柔髮根養髮液

透明有質感的玻璃瓶身能清楚看見內容物

添加綠茶及常春藤等萃取成分

 

IMG_1099.JPG

IMG_0657.JPG

IMG_0691.JPG

 

 

在洗完頭髮並擦乾後,在頭皮上均勻噴曬

通常我會將髮線分成幾個區塊來噴

讓頭皮全部都得到養髮液的滋潤

接觸到頭皮時會覺得微微涼感~好舒服哦!

頭皮仿佛會呼吸般的舒暢無負擔

特別添加高濃度的「健髮專利成分」

強韌髮根,滋養頭皮,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健康漂亮的秀髮

養髮液非常推薦有產後掉髮困擾的人來持續保養頭皮

持續使用快一個月了,我發現頭皮狀況好很多

擁有健康有活力的頭皮,秀髮自然光采耀人

IMG_0679.JPG

IMG_0689.JPG

IMG_0690.JPG

 

 

 

FARZO米糠菁萃護髮油

添加米糠、山茶花油、酪梨油萃取液等保濕成分

對於輕度受損髮質的人而言,有極大的柔滑效果

我最喜歡它免沖洗的優點~省時方便又好用

IMG_0658.JPG

IMG_0656.JPG

 

 

我的髮尾比較乾燥,因此我會著重塗抹於髮尾

取適量護髮油,以手梳理頭髮把護髮油輕輕揉進髮絲中

手中殘留的護髮油再加強於髮尾

塗抹時感受那清新迷人的植萃香氣

感覺身心靈都得到全新的放鬆

接著在吹乾頭髮時,滲透修護好有感

跟乾澀毛躁說BYE-BYE,柔順光滑摸的出來

護髮油讓秀髮擁有光澤卻不油膩

原來擁有豐盈健康的秀髮一點都不難

免沖洗護髮使用起來好方便

IMG_0692.JPG

IMG_0693.JPG

IMG_0694.JPG

IMG_0695.JPG

 

 

喜歡以天然植萃來放鬆心情的人,真心推薦FARZO

為各種頭皮狀況研發了10款不同特性及味道的洗髮精

讓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的頭皮性質,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輕鬆在家為頭皮做SPA,為頭皮找回全新的活力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到FARZO百貨體驗專櫃,挑選自己喜愛的精油洗髮品吧!

環保洗髮精推薦~FARZO花柔自然萃

官方網站:https://www.farzohair.com/

官方購物商城:https://www.eshop.farzohair.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zohair/

IMG_07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