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好鹽推薦~南非劍羚沙漠塩 原味白鹽回甘不死鹹增添食材鮮美味

NeoImage_副本.jpg

 

鹽在料理中佔有的比例不大

卻能深深影響整盤料理的風味

因此我在鹽的選擇上偏好現磨研的海鹽或玫瑰鹽

好鹽也能為平凡的料理大加分

就像這瓶純淨天然的南非劍羚沙漠塩

天然好鹽口感溫潤尾韻回甘,細緻優雅不死鹹

煎、煮、炒、炸、沾,樣樣都可以

用來製做甜點、麵包、蛋糕等也非常適合,平衡口感不死甜

含有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吃食物還能吃入豐富的營養素

劍羚沙漠塩的鹹鮮滋味深受廚師們的喜愛

感覺和廚師們用一樣的好鹽,自己也能變大廚

IMG_0787.JPG

IMG_0788.JPG

 

 

源自南非卡拉哈里沙漠的劍羚沙漠塩

是世界頂尖的鹽及調味鹽品牌

包裝是簡約有質感的研磨瓶設計

高調的使用陶瓷轉動頭,時尚的外表讓我愛不釋手

就算鹽用光了瓶子也可以留下來買補充包繼續使用

研磨瓶的陶瓷轉動頭設計,可重複填充10次以上

節省不必要的浪費,環保又友善地球

IMG_0789.JPG

IMG_0791.JPG

IMG_0795.JPG

 

 

高質感的研磨瓶拿在手上非常順手

純白精透的原味白鹽嚐起來有著回甘不死鹹的好滋味

初次體驗劍羚沙漠塩卻讓我從此非它不可

未經提煉、不含添加劑及防腐劑,呈現晶瑩剔透的天然白鹽

牛排煎好灑上一點南非劍羚沙漠塩

不需多餘的調味,吃的出食材原汁原味的鮮甜

煮義大利麵料理時加入南非劍羚沙漠塩

比以前吃起來的口感回甘不死鹹,更增添了不少層次感

好吃到連我家挑食的小妞也說讚

一碗接一碗連吃二碗

IMG_0752.JPG

IMG_0759.JPG

IMG_0760.JPG

IMG_0762.JPG

IMG_0766.JPG

IMG_0769.JPG

 

 

中秋烤肉別人用烤肉醬,我則拿出南非劍羚沙漠塩

原本不被親友們看好的鹽,不吃則已一吃驚為天人

IASP3845.JPG

 

最近料理時我都以南非劍羚沙漠塩來取代一般的鹽

平凡的炒青菜吃起來更加鮮甜

沙漠塩的白鹽嘗起來回甘不死鹹

酌量添加更能為料理提升食材鮮美味

劍羚沙漠塩 https://pse.is/3n5k4l

IMG_07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