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LLICE傑樂 HACP膠原三肽~一天一包留住美麗不失膠

 

家庭工作二頭燒,我真的忙昏頭了

每天都累的團團轉,根本沒時間好好保養

為了維持素顏好氣色,不讓歲月痕跡顯現於臉上

我選擇朋友在吃的膠原蛋白~極速Q彈膠原蛋白 HACP膠原三肽

方便又能隨時補充的粉狀膠原蛋白

讓我拒當黃臉婆內外都要美麗

HACP膠原三肽就是肽小、肽快、肽有效

分子小好吸收,重點是無腥臭味混入飲品中好順口

一天一包持續補充啟動美肌模式,每天都有好氣色

IMG_0862.JPG

 

 

JELLICE傑樂極速Q彈膠原蛋白 HACP膠原三肽

成立於1941年的日本JELLICE集團

專利HACP膠原三肽特殊的Gly-X-Y三個胺基酸組合

是膠原蛋白最小的單位,分子量只有280道爾吞

完勝所有膠原蛋白,更勝具有效果的二胜肽

單純的最好,HACP膠原三肽不含任何食品添加物

產品經過美國FDA通過,產品經過歐盟核可輸入

還通過329SGS檢驗合格認證,不含農藥、重金屬及塑化劑

JELLICE膠原三肽,日本JELLICE集團研發全球熱銷

ptt網友推薦、DCARD同學推薦、媽媽群推薦、女神正妹OL愛用

IMG_0852.JPG

IMG_0853.JPG

IMG_0854.JPG

 

 

 

獨立的長條狀包裝,有好攜帶又不受潮的優點

不佔空間的獨立包裝,攜帶方便外出也能隨時補充

好撕取即開即食,每次開封都可享用新鮮的膠原蛋白胜肽

我習慣放幾包在包包裡,隨時補充不怕忘記

IMG_0855.JPG

 

 

我都是每天補充一包,撕開即可食用補充好方便

完美成分由內而外造就了我美麗的來源

HACP膠原三肽2g 更勝一般小分子膠原蛋白10g功效

細緻的粉末狀質地,好吸收加上分子量能直接吸收

加入飲品中一點都沒腥味,很適合對味道敏感的人

IMG_0871.JPG

IMG_0873.JPG

IMG_0872.JPG

IMG_0874.JPG

 

 

 

極速Q彈膠原蛋白 HACP膠原三肽

厲害之處在於它~肽小、肽快、肽有效

粉末細緻好溶解無腥臭,讓我吃的安心又美麗

長時間處在冷氣房中,肌膚表層容易看起來外表乾乾的

食用極速Q彈膠原蛋白 HACP膠原三肽一段時間了

我最愛加在早晨的咖啡、紅茶或奶茶裡飲用

早上起床肌膚由乾燥變為膨膨水水

照鏡子或摸摸自己臉頰,滋潤度及彈性都很不錯

上妝時也能感受到妝感持久不脫妝

素顏也能擁有膨透飽滿好氣色

連朋友也發現我肌膚的變化

持續補充HACP膠原三肽肌膚好有感

不愧是日本技術全球熱賣的膠原蛋白推薦

女神正妹OL愛用及空姐最愛到日本掃貨的膠原蛋白粉

IMG_0859.JPG

IMG_0861.JPG

IMG_0870.JPG

 

 

有人說吃膠原蛋白沒效果?

那是因為市售的膠原蛋白純度太低、分子太大,所以可吸收量不足

要吃就吃最單純又0添加的極速Q彈膠原蛋白 HACP膠原三肽

隱形冠軍在台灣,日本JELLICE台灣工廠,全球熱銷

現在在官網、MOMO都買得到

不想被叫阿姨就要勤保養

吃的保養品讓我青春美麗、養顏美容,外散發自信與光彩

一天一包HACP膠原三肽,從內漂亮到外輕鬆留住美麗不失膠

IMG_0856.JPG

────────────────────────

JELLICE官網有定期購,折扣很划算,長期保養,很推!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0701&blogid=db74a58c-fb2a-447b-9503-c25a3c03c438

────────────────────────

 

想看更多 JELLICE傑樂 HACP膠原三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0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