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必備醬料~福華牌沙茶醬,鹹香順口好味道,搭配任何料理美味升級

NeoImage_副本.jpg

 

我家一直以來都很愛使用沙茶醬

不論是吃火鍋、烤肉、炒菜或是拿來拌麵都很適合

用過很多沙茶醬品牌的我,覺得福華牌沙茶醬很可以耶

福華牌沙茶醬的成分等級更優於市面上眾多沙茶醬

主要成分為扁魚及蝦,吃得到魚香而且越嚼越香

濃郁香氣鹹香順口,嘴巴不會殘留沙沙顆粒感

沙茶料理嚐上一口必能找尋心中家的味道

 

IMG_0882.JPG

IMG_0881.JPG

IMG_0979.JPG

 

 

 

福華牌沙茶醬為金福華食品研發製造

取得ISO9001認證,並通過HACCP國際認證

成為台灣第一家榮獲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認證的沙茶製造廠

除了沙茶醬外其他的醬料品項很多樣

就像這包新加坡叻沙醬,非常道地的好味道

IMG_0880.JPG

 

 

來分享我家的沙茶醬食譜吧!!

像是這道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炒烏龍麵

我覺得炒烏龍麵真的是清冰箱的懶人料理

這天晚上老公肚子餓了想吃宵夜

簡單備個冰箱裡的料來個炒沙茶烏龍麵

我使用了最近的新歡福華牌沙茶醬

IMG_0984.JPG

 

 

 

主材料準備了肉絲、白菜、玉米筍、香菇

烏龍麵及二匙福華牌沙茶醬

菜的份量多一點都沒有關係

沙茶醬真的是整盤料理的靈魂耶!!

料可以有變化但沙茶醬絕對不能少

三二下一盤料多味美的炒烏龍麵就完成了

老公吃完抱著他那得到滿足的肚子笑開懷

IMG_0980.JPG

IMG_0986.JPG

 

 

沙茶醬是我料理時的必備醬料之一

尤其是海鮮料理,加上幾匙美味度瞬間提升

假日的宵夜場來一支沙茶魷魚搭配飲料吧!!

嗯!我就是愛沙茶魷魚這一味,追劇必備的美味宵夜

有了小孩後夫妻間的獨處時間變少少

把握每次小孩睡著的時間,適時的二人世界放鬆一下

新鮮的魷魚簡單的以沙茶醬來調味

屬於我們夫妻倆的假日居酒屋開張了

IMG_0990.JPG

IMG_0992.JPG

IMG_0996.JPG

IMG_0994.JPG

 

 

誰說沙茶醬只能當作火鍋的湯底或是當調味料的配角

我覺得更適合拿來炒各式料理

沙茶牛肉也是我很常煮的一道家常菜料理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沙茶牛肉在我家是白飯殺手

簡簡單單的食材就能創造無限好滋味

鹹香味十足的牛肉可以配上好幾碗白飯

我的沙茶醬推薦~福華牌沙茶醬,它真的很不一樣

IMG_0886.JPG

IMG_0885.JPG

IMG_0888.JPG

IMG_0892.JPG

IMG_0893.JPG

 

 

福華牌沙茶醬評價很不錯,大罐小瓶都好用

成分天然無添加過多辛香料, 吃得到魚香而且越嚼越香

全台通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都買得到

金福華食品

沙茶醬官網https://www.golden-howard.com/product/Barbecue-Sauce/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oldnhoward/

IMG_10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福華食品 福華牌沙茶醬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