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璽笙生技 莓好日常蔓越莓類黃酮胜肽~內含頂級蔓越莓萃取提升守護力寵愛自己無極限

 

蔓越莓富含前花青素、黃酮醇,還有豐富的維他命C與鐵

每日攝取36毫克以上A型前花青素能達到私密呵護作用

蔓越莓的好處相信每個女人都知道

市面上有許多蔓越莓加工品,我覺得有的糖都加太多

沒補到好的蔓越莓反而吃了一堆糖

愛自己就是為自己選擇好的產品

最近我都用璽笙生技 莓好日常蔓越莓類黃酮胜肽來呵護自己

會選擇莓好日常蔓越莓類黃酮胜肽主要是因為

內含頂級蔓越莓萃取外還添加頂級植萃複合酵素

98%高濃度穀胱甘肽和三日齡天然蜂王乳

早晚一包由內而外雙管齊下,調整體質私密健康提升守護力

輕便好攜帶,讓我外出時也能無時無刻照顧自己

IMG_1010.JPG

IMG_1011.JPG

 

 

由璽笙生技所推出的莓好日常蔓越莓類黃酮胜肽一盒有20

外盒上有詳細的產品成分和營養標示

五年熟成及非基因改造的成分

鳳梨酵素、複合酵素蔓越莓、穀胱甘肽、蜂王乳、胜肽、

SOD、類黃酮、前花青素、維生素C....

對於養顏美容、幫助入睡、改變菌叢生態及抗氧化很有幫助

IMG_1012.JPG

IMG_1014.JPG

 

 

 

我都每天早餐後及睡前吃一包,一盒可以吃十天

輕盈X美顏X好眠,全新升級寵愛無極限

獨立包裝好攜帶,加入常溫水中攪拌均勻來飲用

IMG_1036.JPG

IMG_1035.JPG

IMG_1034.JPG

 

 

 

莓好日常蔓越莓類黃酮胜肽是細緻的粉狀質地

特殊的獨家包埋技術,提高吸收率延長緩釋時間

卡其色色澤淡淡蔓越莓香,吃起來味道淡淡的不突出

雖然我愛的莓果味道沒有很強烈,但不會難入口

粉末溶解度佳,沖泡後呈現如奶茶般的色澤

喝起來滋味很不錯好順口,只是最後杯底會有點沙沙感

食用一陣子覺得對私密處保養好有感

IMG_1026.JPG

IMG_1028.JPG

IMG_1029.JPG

IMG_1031.JPG

 

 

 

身為二寶媽,我有必要照顧好自己

才能守護我的家人及寶貝們

平常上班我都會攜帶莓好日常蔓越莓類黃酮胜肽在包包中

早晚幫助我方便補充蔓越莓、多元甘肽及蜂王乳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啊!!

神隊友蔓越莓呵護私密乾爽又舒適

天然蜂王乳再升級,良好的睡眠品質有助養顏美容

璽笙生技的莓好日常,讓我知道擁有美好日常不是夢

IMG_1033.JPG

 

想看更多 璽笙生技 莓好日常蔓越莓類黃酮胜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96&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