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解封大家開始陸續相約出遊

帶小孩出門相信很多人都怕遇到小孩歡歡哭鬧

像我解決這類冏境的方法就是帶她們愛吃的零食

最近出門常帶的就是全家人都愛吃的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樂事推出的自然滋味系列強調無添加自然滋味

標榜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

口感薄脆、清爽不死鹹,零食也能吃的無負擔又美味

成分非常單純我很放心拿來當出遊小點心

IMG_1989.JPG

 

 

打開我家櫃子裡面雖然有很多零食可選擇

但我還是偏愛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家中的零食櫃總會囤好幾包以免嘴饞想吃

假日宅在家耍廢,當然要準備很多愛吃的零食

成分標示簡單的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自然就成了出外安撫小孩和大人在家解饞的好伙伴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原味海鹽口味及玉米濃湯口味,二種口味都好好吃

IMG_1990.JPG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就屬經典不膩的海鹽口味

原味海鹽口味的成分簡單只有馬鈴薯、海鹽、棕欖油

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鮮切成金黃香脆洋芋片

加上簡單海鹽調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涮嘴

不愧是深受大家喜愛不敗的口味

全家人的點心時間來包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清爽不死鹹的海鹽口味搭配薄片酥脆的好口感

口口都吃的出馬鈴薯味,好吃的令人停不下來

看著電視一下子一包洋芋片就吃光了

IMG_1914.JPG

IMG_1915.JPG

IMG_1898.JPG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玉米濃湯口味

新上市的玉米濃湯口味可說是我家小孩的最愛

包裝一打開撲鼻而來令人流口水的玉米濃湯香氣

金黃薄脆的洋芋片看起來好誘人

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滑順濃郁奶油香加上不死鹹多層次好口感

兒童零食我都以成分單純少負擔的方向來挑選

外出時遇到喊著肚子餓而吵鬧的寶貝時

自備的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就成了我的神救援

二個寶貝乖乖的吃了起來,哭鬧的情緒也緩和了起來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真的是我安撫小孩的神零食

IMG_1981.JPG

IMG_1997.JPG

 

 

當媽媽後對於孩子們要吃的零食都會特別注重

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的健康零食是我的首選

因此我選擇讓孩子吃成份非常單純的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平常帶小孩去公園玩和騎腳踏車時

洋芋片真的很適合拿來當小孩出遊的零食小點心

假日出遊我必帶成分單純的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IMG_2094.JPG

IMG_2098.JPG

 

 

 

小妞出門都會自己把愛吃的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裝在背包裡

IMG_2033.JPG

 

 

 

好自然更好吃的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是小孩/兒童出遊必備的無負擔零食

樂事自然滋味系列哪裡買的到?便利商店、量販店、全聯都買的到哦!

IMG_1994.JPG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