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漸漸大了,肌膚保養當然不能馬虎

我家小妞每天晚上都在看我塗塗抹抹

她自然也會想要擦保養品

好幾次都被我發現偷偷擦我的保養品

但是那些保養品對於她而言是不適合的

最近發現了可以和小孩一起使用的保養品

我們母女好享受這美好親密的保養時光

今天就來分享這個超讚的台灣品牌

天然無添加的Sunfille女孩兒懂我保濕組

讓我能和寶貝女兒一起享受保養的樂趣

IMG_2134.jpg

 

 

關於【Sunfille 女孩兒】

Sunfille是陽光女孩之意,每位女性心中永遠住著一個女孩兒的靈魂

女孩兒不論遇見什麼樣的未來,都應該保有純粹、陽光與自信

無論內在與外表,這個女孩兒是可愛的、不造作的

並同時對生活充滿愛,希望及勇氣,妳找回屬於妳的Sunfille了嗎?

『品牌初衷為創辦人想給予女兒最單純最安全的保養品為初心,

從選擇原料、成分、一直到最重要的研發、測試、檢驗商品,

無一不精心挑選一份最簡單、對肌膚最無負擔、連敏弱肌都適用的原萃保養品誕生了,

這是一份給全世界所有女孩兒們的禮物。』是專為高中、大學階段的女孩所設計。

由於成分非常單純,非常適合剛開始接觸保養的女孩們。

想知道更多品牌故事可參考↓↓↓

https://sunfille.com/portal_a1.php?owner_num=a1_38099&button_num=a1

IMG_2135.JPG

 

 

Sunfille女孩兒懂我保濕組有:

「懂我」保溼柔膚水

「懂我」鎖水精華

「懂我」亮白乳

純淨簡約的包裝如同它的成分一樣單純

無色素、無酒精、無紫外線吸收劑、無Paraben 防腐劑

簡單的成分對肌膚最無負擔,連敏弱肌都適用的原萃保養品

天然無添加給肌膚最頂級的呵護

讓我能放心和愛美的女兒一起養出無瑕美肌

IMG_2136.JPG

IMG_2139.JPG

 

 

「懂我」保溼柔膚水

添加玫瑰純露與天竺葵精油及複合維他命ABCE加強保濕

洗淨臉後,倒入適量於手心上再均勻輕抹於全臉

輕輕拍打加速柔膚水被肌膚吸收

IMG_2140.JPG

IMG_2141.JPG

IMG_2142.JPG

 

 

 

保溼柔膚水的質地輕盈不黏膩,臉上感覺很保濕

聞起來有淡淡迷人的玫瑰草本香,保養也能放鬆又舒壓

說到保養品我必選玫瑰,誰叫我就是無法抗拒玫瑰香

輕盈不黏膩的好質地,溫和親膚為肌膚帶來足夠保濕

保濕度夠又很清爽不厚重不黏膩

清爽水潤完美鎖住肌膚水分

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簡簡單單就能養出好肌膚

這瓶懂我保溼柔膚水真的好好用

也可以浸濕於紙面膜上,像敷面膜一樣濕敷1520分鐘

IMG_2148.JPG

IMG_2149.JPG

IMG_2150.JPG

 

 

 

你看看我家小妞像個小大人似的,保養起來有模有樣的

果然是肖想媽媽的保養品很久了~哈

IMG_2143.JPG

IMG_2144.JPG

IMG_2145.JPG

IMG_2146.JPG

IMG_2147.JPG

 

 

「懂我」鎖水精華

多重保濕成分及PGA具高吸水性保濕因子,能有效改善乾燥肌膚

補水、鎖水、保水一次滿足,只要一滴全效保濕

換季容易皮膚乾,還好有這瓶超厲害的懂我鎖水精華

幫我渡過每一天的乾燥時刻

IMG_2151.JPG

IMG_2152.JPG

IMG_2153.JPG

IMG_2154.JPG

 

 

我是在保溼柔膚水後接著用這款鎖水精華

玻璃滴管設計,衛生不沾手又具有質感

延展性非常好,一滴就可以塗抹很大範圍

吸收速度還蠻快的,而且不會有黏膩感

偏水狀不會很濃稠的質地,為肌膚帶來前往未有的清爽保濕

淡淡的香氣讓肌膚及身心都得到放鬆

皮膚像多了透明保濕層變得非常水潤有光澤

但摸起來卻完全不會黏膩,意外的超級清爽!!

一瓶就足夠,不需層層堆疊過多的保養品

優越保濕力及鎖水力,可以幫助肌膚補水

全天候依然水嫩不需再為皮膚補水

一滴帶來神奇的補水、鎖水,懂我鎖水精華真的讓我好驚豔

也可以調入乳液或面霜為肌膚找回高度水潤

 

IMG_2155-1.JPG

IMG_2156.JPG

IMG_2157.JPG

 

 

「懂我」亮白乳

多種植物萃取、清爽不油膩配方,分子小好吸收

能保濕嫩白肌膚及改善膚色不均

IMG_2158.JPG

IMG_2159.JPG

IMG_2160.JPG

 

 

亮白乳的質地不會濃稠或是很稀

輕薄不厚重,表層鎖水深入肌膚底層補水

薄薄的一層就可以幫肌膚補充水分了

吸收度很好,輕輕塗抹按摩就被肌膚吸收,真的很厲害

帶有淡淡的高雅香氣,輕透質地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沒有黏膩或油膩的感覺,反而在清爽中還是有保濕度

提亮膚色由內而外散發淨白好氣色

肌膚呈現透亮光澤,摸起來觸感細緻好滑嫩哦!!

我喜歡肌膚呈現自然水潤的感覺,不會有任何油膩感

IMG_2164.JPG

IMG_2165.JPG

IMG_2166.JPG

IMG_2167.JPG

 

 

 

小妞一直說味道好好聞,好喜歡這個香味

輕輕推開很快就吸收,臉上感覺好滋潤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這麼開心又享受的樣子

IMG_2168.JPG

 

 

保養出心得的小妞提出想幫媽媽服務

沒想到我也有讓小妞塗抹保養品的一天

我的寶貝小女孩兒真的長大囉~~~

IMG_2169.JPG

 

 

和女兒一起保養的感覺真是不錯啊!!

Sunfille女孩兒懂我保濕組~天然無添加為肌膚帶來極緻呵護

讓大小女孩都能擁有最簡單的美麗!

官網:https://sunfille.com/index.ph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fille

IG 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sunfille.luyuan/

IMG_2170.JPG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