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暗沉、膚色不均,在挑選保養品主要以保濕及亮白為主

最近使用了一款日本原裝進口的Brater 亮白保濕精華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Brater 亮白保濕精華是針對減緩斑點形成、亮白、保濕肌膚

主成分為~傅明酸、甘草酸二鉀及維他命C

延展性佳一滴即可均勻塗抹於全臉

非常好推勻是一款有著清爽質地的亮白保濕精華

IMG_3303.JPG

IMG_3336.JPG

IMG_3337.JPG

IMG_3339.JPG

 

 

霧面玻璃瓶裝,以滴管按壓式設計

好滴取不沾水感覺衛生又方便

每次使用只要按壓一次即可,用量不需太多

透明無色的亮白保濕精華,有著微微的黏稠性

我覺得非常的好推勻好吸收,少量就能保養全臉

內含9種亮白成分、13種保濕成分及15種天然植萃精華

無添加色素、無合成香料、無礦物油、無矽利康、無對羥基苯甲酸酯

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及完成敏感測驗認證,敏感肌適用

IMG_3301.JPG

IMG_3302.JPG

IMG_3305.JPG

IMG_3304.JPG

 

 

 

 

每天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塗抹好化妝水後

我就取適量亮白保濕精華塗抺於臉部及頸部

微稠質地的延展性很不錯,一點點就能塗抹大範圍肌膚

我全臉用量大約按壓個一下就OK

塗抹後吸收快速到嚇到我,而且真的一點都不黏膩耶!

拒絕皮膚暗沉每天保養必能養出白皙透亮肌

保濕嫩白有一套,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IMG_3308.JPG

IMG_3311.JPG

IMG_3312.JPG

 

 

 

Brater 亮白保濕精華延展性佳又好吸收

清爽滋潤卻又不會為肌膚帶來黏膩感

和我之前使用過同類型的保養品相比

我還是偏好Brater 亮白保濕精華的清爽好質地

對於臉部肌膚上擾人的黑點,淡化黑色素蠻有感

長時間使用肌膚更顯水嫩又透亮

讓我那夏天曬的膚色不均的臉,重現透亮水嫩

IMG_3315.JPG

IMG_3316.JPG

IMG_3323.JPG

 

 

時間過的很快,又到了追白的冬季了

我覺得冬天更應該加緊腳步讓肌膚透亮白

為明年豔陽高照的夏天先做準備

乾燥暗沉OUT,還我亮白保濕好氣色

Brater 亮白保濕精華擁有亮白、改善暗沉、保濕

CP值很高的3in1保養精華

目前也是我在保養時不可缺的一款保養品

我非常喜歡Brater 亮白保濕精華,真心推薦給大家~

IMG_3338.JPG

 

想看更多 Brater 亮白保濕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8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