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生活好忙碌,三餐時間根本就不可能會正常

加上幾乎都吃外食容易蔬果攝取量不足

長期下來導致嗯嗯不順氣色差~~

因此我平常都會補充益生菌來照顧自己

吃好菌能夠由內而外調整及維持平衡

所以益生菌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的每日保養

市面上的益生菌百百種,真的要細心挑選適合的

吃過許多品牌的益生菌不是無感就是口味不好

挑來挑去最後挑了功效性、安全性、穩定性3項特點的健康曙光

日本味王旗下品牌的健康曙光是我最近常吃的益生菌

IMG_3626.JPG

 

 

健康曙光是日本味王旗下品牌

添加15種益菌+多種益菌生,專利菌種穩定性高

熱去活乳酸菌有助於提升消化道保護,胃酸、熱耐受性佳

通過SGSEurofins檢驗,成分獲國際專利認證

即溶好入口吃起來有著清爽微酸甜的好滋味

不甜膩口味佳,讓我每天都會按時主動吃一包

實際食用過一陣子,真心覺得有感才會推薦給大家

IMG_3622.JPG

 

 

健康曙光15益生菌一盒裡有20

外盒包裝上的成份標示、食用方式及注意事項都寫得很詳細

旅遊外出、上班隨身包,攜帶很方便

粉狀小包裝帶在身上不受天氣變化隨時可補充

日常保健調整體質一天一包就足夠,益生菌真是很棒的小幫手

我很喜歡這種獨立包裝設計,攜帶方便又可隨時食用

主要成分為:

異麥芽寡糖、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小麥精華、木寡糖、菊糖、

熱去活SNK植物性乳酸菌、專利雷特氏B菌、凝結芽孢桿菌粉、

AB克菲爾乳酸菌(7種益生菌)、羅伊氏乳桿菌、

比菲德氏雙歧桿菌、布拉迪酵母、啤酒酵母、芽孢納豆菌

這些都是對於身體有很大幫助的好菌

長時間久坐的電腦族、沒時間運動或外食族的人都很適合補充

IMG_3620.JPG

 

IMG_3623.JPG

IMG_3624.JPG

IMG_3625.JPG

IMG_3633.JPG

 

 

粉狀小包裝即開即食,搭配開水好方便,一天一包養好菌

內含多種優質益菌及益菌生,小顆粒好溶解、分子小好吸收

家人其實偶爾都會有不順暢的困擾

這時就很需要優質的菌種來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

添加新型熱去活乳酸菌,保護力UP UP↑↑

入口即溶的細緻,粉末狀很適合不易吞膠囊的人

倒入口中再喝個開水,完成保養SO EASY~~~

三餐外食及作息飲食不正常,我的日常保健好簡單

IMG_3627.JPG

IMG_3631.JPG

IMG_3636.JPG

 

 

 

像我三餐經常外食,在蔬果的補充上實在很有限

因此我天天必吃健康曙光15益生菌

微甜口感全家人的接受度都很高

雖然每天還是因為忙碌三餐不正常又睡眠不足

但食用一陣子後發現真的很有感耶!!

我再也不用卡關一個小時在廁所裡了

專利菌種,穩定性高!調整體質超有感

順暢不卡卡,整體看起來輕盈有活力

愛吃肉類少吃蔬果者、作息不正常者、銀髮樂活族

或是想要強化體質的人都很適合食用健康曙光15益生菌

1510官網:https://www.1510.com.tw/

IMG_3634.JPG

IMG_36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