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Image_副本.jpg

哈囉!!!你喜歡吃蜂蜜嗎?和我一樣愛吃蜂蜜的快看過來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超厲害的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

它可是高級皇家御用食品,新馬純天然養生蜂蜜

每滴蜜皆含有大量蜂膠,可以稱之為蜂蜜酵素

百優頂級銀蜂蜜可說是大自然最純正的恩典也是國寶級的食品

擁有國際清真認證,國內SGS及日本、澳洲、新加坡等數國專業驗證

市面上有許多可能來源不明的蜂蜜,或是混了添加物導致很香

吃蜜就要吃有認證的好蜜,所以我選擇純度高的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

IMG_3720.JPG

 

 

在還沒認識銀蜜時,平時營養補給我都是吃麥蘆卡蜂蜜

但是嚐過銀蜜後我們全家大小都被它收服了

銀蜂蜜入口溫順,其蜂膠營養素也高於一般蜂蜜

營養價值高是天然的食療好物

直接吃是最好的,很建議每天補充12匙哦!!

IMG_3678.JPG

 

 

百優頂級銀蜂蜜是玻璃包裝,看起來也太有質感了吧!!

不管是自用還是來拿送禮都非常適合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吃蜂蜜,每天一定都要有蜂蜜

市面上的蜂蜜百百種,每次挑選時總會眼花瞭亂不知哪個純

說真的我都不敢隨便亂買蜂蜜,因為蜂蜜來源都不清不楚

所以買蜂蜜還是選擇有認證純度高的品牌

就像是值得我信賴的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

 

IMG_3648.JPG

IMG_3663.JPG

 

 

 

百優頂級銀蜂蜜的色澤及味道,與市面上常見的蜂蜜有差別

這種銀蜜很適合拿來每天作為食療來補充

你看看銀蜜那多麼濃純的質地

可以想像入口後那特有的甜酸滋味有多刺激味蕾

口中富含大自然所孕育的天然蜂蜜酵素

IMG_3680.JPG

IMG_3687.JPG

IMG_3690.JPG

 

 

常吃蜂蜜的人一吃就知道它真的是純度佳的好蜜啊!!

深褐色且濃郁的質地,靠近就能聞到濃濃的蜂蜜香

單吃更能明顯感受到味道跟一般蜂蜜比起來更濃郁強烈

銀蜜含酵素因此吃起來口感甜中帶酸,營養價值很高

我喜歡直接含在口中慢慢溶化感受蜂蜜的香氣

百優頂級銀蜂蜜顛覆我對蜂蜜只能沖泡的既有印象

IMG_3701.JPG

 

 

 

我家小妞也很喜歡銀蜂蜜散發的獨特香氣

含在口中,嗯~~真的好香甜尾韻帶點微酸感

IMG_3697.JPG

IMG_3699.JPG

 

 

百優頂級銀蜂蜜吃的出來純度高,絕無添加化工添加物

我每天早上作為食療補充,一次吃12

品嚐美味的同時順便增加營養補給

想試試食補的蜂蜜愛好者們千萬不能錯過

這眾不同擁有好滋味的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

IMG_3702.JPG

 

 

官網:https://bayu-taiwa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nmei11

IMG_3647.JPG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