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愛喝茶的老爸影響,我也愛上喝茶了

每天一定會沖泡好幾杯的茶來喝

冷冷的天氣來杯熱茶暖身又暖心

這次要來分享我喜歡的La belle拉蓓養生茶系列~養生菊花茶

喜歡菊花茶那淡雅特殊香氣的人,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哦!!

之前就有喝過La belle拉蓓養生茶也很喜歡

因此未喝就開始期待這款養生菊花茶能帶給我的衝擊

IMG_4026.JPG

 

La belle拉蓓養生茶-養生菊花茶

鋁袋包裝一袋有10包,夾鏈設計好拿取好沖泡

包裝背面有成分、食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成分:菊花、枸杞、茵陳蒿、決明子、薄荷葉、紅茶

嚴選食材來源及嚴格把關食材之產地,成分單純讓我喝的安心又放心

養生菊花茶能清補滋潤、強身健體、養顏美容

我愛喝菊花茶因此La belle拉蓓這款養生菊花茶深得我心

全系列的商品都是天然無化學添加且通過SGS檢驗

想要體內保養、健康食療就從養生茶開始

快點跟著我一起來喝好茶好養生

IMG_4027.JPG

IMG_4028.JPG

IMG_4029.JPG

IMG_4030.JPG

IMG_4031.JPG

 

 

棉質茶包有微透感,可以看到裡面有什麼

IMG_4034.JPG

 

 

 

我喜歡將養生菊花茶配上300cc的熱水來沖泡

沖泡好後的茶湯是深褐色,聞起來有淡淡的菊花香氣

淡雅的菊花香配上明顯的決明子味道

入口溫潤回甘好順口,算是一款清香不濃郁好喝的茶

我平常就很愛喝各種花茶,因此這款茶飲很得我心

IMG_4033.JPG

IMG_4043.JPG

IMG_4044.JPG

 

 

 

一天沖泡一杯熱養生菊花茶,是我由內而外調理氣色的法寶!!

如果天氣熱時也可以改泡冷茶也是很不錯的

養生菊花茶~冷熱各有不同的風味

La belle拉蓓養生茶系列的養生菊花茶

嚴選天然植萃及優質茶葉,以食材本身療效溫和保養身體

由內而外做好體內保養,喝出健康漂亮體質

一天一包讓我冬天喝茶也能喝的清補滋潤、強身健體

La belle拉蓓養生茶系列還有很多不同的茶飲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挑選適合自己口味哦!!

拉蓓養生茶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1

IMG_4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