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髮像臉蛋一樣都是需要細心保養的

尤其像我頭髮常染燙更要好好呵護調理

我打造健康頭皮都從慎選洗髮產品開始

有好的開始及根基,自然能擁有健康強韌的秀髮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是陳庭妮愛用推薦

其系列有很染燙、控油、保濕、強健共四款可選擇

我因為產後髮質脆弱又常染燙所以想試試強健系列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有令人放鬆的香味

每次在洗頭時我都覺得好舒壓哦!!真的越洗越喜歡

修護受損毛鱗並達到強化髮絲強韌度

讓洗後的秀髮呈現不毛燥的柔順豐盈感

植萃循環調理幫助秀髮延緩髮齡老化

產後髮根脆弱也很適合拿來當產後秀髮調理

以前洗過很多這類的髮品但大多數都很無感

但是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真的有全面呵護頭皮問題與髮質

打造健康完美秀髮,洗潤同時進行好有感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也是藝人陳庭妮愛用推薦

IMG_4852.JPG

IMG_4925.JPG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及潤髮乳

綠色系的瓶身好有質感,按壓式設計取用時好方便

IMG_4851.JPG

IMG_4853.JPG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強健髮根

人參萃取~促進循環預防髮量變少

印度醋栗果萃取~滋養髮根延緩髮齡老化

精油香氣~釋放頭皮壓力放鬆身心

IMG_4845.JPG

IMG_4846.JPG

IMG_4847.JPG

 

 

 

擠出來是透明質地,我覺得還蠻好搓揉起泡

只加入一點水和洗髮精混合就能搓出很多泡沫

綿密細緻的泡沫能深層清潔頭皮及髮絲上的髒汙油垢

以指尖將綿密泡沫深入髮根中來清潔

深層溫和的潔淨力,洗去殘留洗劑避免毛孔阻塞

洗髮我習慣洗二次,才有把頭洗乾淨的feel~~

沖水後不會有滑滑的像洗不乾淨

IMG_4860.JPG

 

 

 

 

 

 

好沖洗不黏膩,洗後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清爽舒暢

添加人蔘萃取及精油香氣,洗髮的同時心情也覺得好放鬆

減少洗劑殘留阻塞毛孔真正的把頭洗乾淨

有頭皮精力湯之稱的植萃奇蹟瓶,能鎖住植萃養分、強化髮絲強韌度

適用細軟髮質、髮量稀疏者,養出活力秀髮

IMG_4881.JPG

IMG_4875.JPG

IMG_4897.JPG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全髮質適用

11種胺基酸~修護染燙後的受損髮絲

葵花籽蠟~深度潤澤修護

荷荷芭萃取+維他命B3~強化髮絲的強韌度

IMG_4848.JPG

IMG_4849.JPG

IMG_4850.JPG

 

 

擠出來的潤髮乳為白色乳狀質地,延展性佳滑順好塗抹

洗完頭後我會先把頭髮擰乾再抹潤髮乳

以免太濕的頭髮稀釋了潤髮乳

塗抹過程中好咕溜,輕輕一抹就從頭滑到髮尾了

我的髮尾很乾燥,因此我會在髮尾加強塗抺

對於像我這種因修護染燙的受損髮絲,瞬間達到護髮效果

吹整後明顯感受到髮絲蓬鬆輕盈不黏膩

用手輕撥梳理時,手指一路沒有阻礙的滑下來

少了毛燥糾結多了令我驚訝的滑順柔潤感

我最近好喜歡撥一下秀髮,感受這久違的豐潤髮絲

IMG_4898.JPG

IMG_4904.JPG

IMG_4926.JPG

 

 

來看看我使用前後的照片吧 !!是不是很有感啊~~~

IMG_4911.JPG

IMG_4912.JPG

IMG_4923.JPG

IMG_4924.JPG

 

 

藝人陳庭妮愛用推薦的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

來加強修護擁有一頭亮麗強韌的秀髮

品牌官網 https://www.onesoap.com.tw/

品牌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onesoap.com.tw

IMG_48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