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四季都有蚊子出没,尤其夏天的蚊子更是多到打不完

假日時常常全家大小一起去公園趴趴走

帶幼童出門放電時,我一定隨身必備防蚊液

避免我家妹妹被蚊子叮的全身都是包

市面上的防蚊液百百種,每次都挑的我眼花撩亂

給寶貝用的我還是會偏向天然、安全這方面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挑選有效又好用防蚊液啦!!

最近用了一款名為小蚊清的防蚊液,主打植感防護.有效驅蚊

有清爽款、沁涼款、寶寶款、抗菌款 四款小蚊清

供不同時機及對象來選擇使用

天氣這麼悶熱誰都不想肌膚再有黏膩的負擔

所以除了有效對抗小黑蚊外,質地也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清爽不黏膩、好聞不刺鼻,全家人對小蚊清評價很不錯

IMG_5350.JPG

 

 

小蚊清防蚊液具有清新簡約的文青風格,外拍時超吸晴

不只是小黑蚊的剋星,也是史上最美的植感防護防蚊液

IMG_5352.JPG

 

 

雙瓶蓋設計,外出攜帶不怕防蚊液會漏出污染包包

除了清新不刺鼻深得我心外,雙層防護貼心更升級

小蚊清不止外表好看內在也不凡,不愧是寶雅防蚊液推薦

快來看看我的小蚊清使用心得吧!!

IMG_5355.JPG

IMG_5354.JPG

 

 

和寶貝去公園玩就靠小蚊清防蚊液,才讓我們免受蚊子親近

外出時我會噴在寶貝的肌膚上或是衣服上

不含敵避DEETParaben防腐劑、重金屬

精油防蚊好清新小黑蚊99%驅避,隨時補噴讓蚊子徹底遠離我們

添加法國有機認證保濕成份,溫和不刺激肌膚

小蚊清防蚊液給全家人溫和又有感的隱形防護力

IMG_5353.JPG

 

 

 

綠色【小蚊清防蚊液】主打防蚊X清爽

檸檬桉醇PMD、日本蚊連草萃取液等防蚊成份及山蒼子草本精油

添加添加蘆薈葉萃取質地清爽不黏膩

說真的我很討厭使用到黏膩感很重的防蚊液

但是實際使用過小蚊清防蚊液後

我能大聲告訴大家,它真的好清爽哦!!

就算過一段時間補噴也依然不黏膩

人在家坐還是會被蚊子叮,因此夏天居家我也會使用防蚊液

清爽型適合三歲以上幼童及成人,居家或輕便出門的防護

IMG_5360.JPG

IMG_5361.JPG

IMG_5362.JPG

IMG_5363.JPG

 


 

藍色【小蚊清防蚊液】主打防蚊X沁涼

檸檬桉醇PMD、日本蚊連草萃取液等防蚊成份及山蒼子草本精油

添加薄荷沁涼因子,因此使用後肌膚會感到微微涼感

噴灑後散發出淡淡的尤加利薄荷香氣,清新不刺鼻

只要是從事戶外活動,我喜歡帶著它趴趴走

有效防蚊又能帶給我舒緩的沁涼感

這瓶真的好適合炎熱黏膩的夏天來使用

六月和朋友約定要去山上烤肉,戶外蚊子想必會很多

東西可以少帶但防蚊液一定不能沒帶到

連不愛噴防蚊液的老公外出時也指定要帶沁涼款

沁涼款適合三歲以上幼童及成人,也是四款中我最愛的一款

IMG_5356.JPG

IMG_5357.JPG

IMG_5358.JPG

IMG_2152.JPG

IMG_2155.JPG

 

 

橘色【小蚊清防蚊液】主打防蚊X寶寶

寶寶款無酒精及無香精,沒有藥水或刺鼻的化學味

聞起來是很天然的草本精油味

添加日本天然來源蚊連草萃取液,更加溫和有效防蚊

我家二個寶貝都是蚊子愛好的對象

每到夏天就算穿長褲腳還是會被叮著幾十包,好心疼哦!

我妹妺剛滿三歲,對於市面上含敵避DEET的防蚊液我還是會怕怕

不含敵避DEETParaben防腐劑、重金屬自然深得媽媽心

有效驅蚊寶貝玩的開心媽媽也放心

這天到公園玩耍時先噴了小蚊清防蚊液寶寶款

成分溫和寶貝實際使用後也沒有搔癢不適

沒有蚊子來親近反而玩的更加開心,家有幼兒這款是必備的

回家洗澡時檢查一下,沒想到全身都沒有叮咬耶!!

寶寶款防蚊液~六個月以上幼童、成人、蠶豆症及孕婦可用

 

IMG_5365.JPG

IMG_5366.JPG

IMG_5367.JPG

IMG_5368.JPG

IMG_5373.JPG

IMG_5374.JPG

IMG_5375.JPG

IMG_5376.JPG

 

 

粉色【小蚊清防蚊液】主打防蚊X抗菌

檸檬桉醇PMD、日本蚊連草萃取液等防蚊成份及山蒼子草本精油

添加植萃舒緩配方,防蚊外還在嚴峻疫情中多了抗菌這層防護

戶外活動隨時補噴做好防護,出遊開心無煩惱

不刺鼻,聞起來是清新的香氣,讓我能安心給全家人使用

防蚊X抗菌X舒緩~夏日戶外活動使用抗菌好安心

粉色抗菌款為全聯獨家販售,適合三歲以上幼童及成人

 

IMG_5396.JPG

IMG_5397.JPG

IMG_5398.JPG

IMG_5399.JPG

IMG_5400.JPG

 

 

四款用下來我最喜歡清爽款及沁涼型,清爽不刺鼻 驅蚊很有感

清爽款~清新香氣又不黏膩很適合拿來居家防護使用

沁涼型~沁涼不黏膩的膚觸很適合戶外炎熱的天氣

抗菌型~夏日戶外活動抗菌防蚊好安心

溫和寶寶款我也很大推給家有六個月以上幼童的媽咪

無酒精及無香精清新不刺鼻,讓我能安心讓我家二個小孩使用

史上最文青的小蚊清~戶外活動必備的植萃防蚊液推薦及防蚊液品牌推薦

IMG_5351.JPG

 

通過第三方公證單位實驗證實,小蚊清清爽款、沁涼款、抗菌款小黑蚊忌避率達3小時99%以上;寶寶款為溫和配方無添加刺激原料,有效驅避一般蚊蟲及小黑蚊

購買通路:寶雅、家樂福、大潤發、特力屋、MOMO、蝦皮、YHAOOPchome等各大通路熱賣中;除小蚊清粉色抗菌款為全聯限定販售

品牌官網: https://www.farcent.com.tw/products-brand/273Zt7CRX6zWEZj6

花仙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centtools

小蚊清MOMO購物商城: https://bit.ly/3sLH8I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蚊清 小蚊清防蚊液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