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不穩定,肌膚感覺有點暗沉又粗糙

平常使用的去角質產品好像有點無感

剛好朋友推薦我她常在用的NU+derma亮采金球去角質凝膠

NU+derma是台灣自有的專業專櫃保養品牌

簡單高效卻又免侵入式的保養概念品牌

我覺得很符合像我一樣忙碌女性的保養需求

產品CP值高又評價好,感覺好像很不錯

讓我有想試看看的衝動~~

IMG_5724.JPG

 

 

以往使用去角質產品時,我有被那粗粗的顆粒所磨痛的經驗

每次用完肌膚總會大範圍的變紅

但是使用一陣子NU+derma亮采金球去角質凝膠後

素型出屑去角質有別於磨砂去角質的方式

延展性佳的凝膠質地,無負擔去角質的同時還能帶來滋潤及防護

嚴選法國活性成分Keratoline能溫和帶走老廢角質

另有熊果素及維他命E晶球添加,能滋潤及透亮肌膚

IMG_5727.JPG

IMG_5725.JPG

IMG_5743.JPG

IMG_5726.JPG

 

 

你看看裡面含有細緻金球彩粒,瞬間讓凝膠的質感升級

輕輕按摩會釋放出維他命E,給予皮膚滋潤與防護

 

 

 

IMG_5729.JPG

 

 

 

於臉部清潔完後擦乾臉上水氣後使用

大約10 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就可塗抹全臉

滑順的凝膠質地,因此塗抹時非常好推開

淡淡的香味不濃郁很合我意

按摩去角質時酵素會產生出屑,溫和帶走老廢角質

以清水洗去之後再塗抹後續保養品即可

不油不膩的清爽質地,不必費時就能清洗乾淨

實際使用幾次後我真心喜歡,直接升到我的去角質產品的NO.1

亮采金球去角質凝膠也太好用了吧!

難怪那麼多人推薦,在網上的評價也很高

IMG_5730.JPG

IMG_5733.JPG

IMG_5735.JPG

 

 

 

我大約一週使用12次,還是會搓出好多屑屑哦!!

IMG_5731.JPG

 

 

 

亮采金球去角質凝膠結合三大亮白因子,使肌膚重綻透亮光采

保養後的肌膚呈現極佳的柔嫩膚觸

暗沉的肌膚顯得好絲滑透亮

我發現膚況改善後,上妝時不再容易脫妝

改善膚色不均,提亮肌膚光澤超有感

亮采金球去角質凝膠讓保養不再做白工

IMG_5745.JPG

IMG_5744.JPG

亮采金球去角質凝膠 https://reurl.cc/Govm9D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https://bit.ly/3oFFhn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