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時候還要花時間煮三餐真是累人啊!!

說真的外食很方便,但是餐餐外食也會吃膩

所以我就來試簡單方便的即食調理包

大熱天不用在廚房大汗小汗一直滴,覆熱即食,五分鐘輕鬆上菜

加熱就能吃的即食調理包,可依個人喜好添加各種食材

不用很棒的廚藝就能優雅快速的做出美味又營養的料理

加飯加麵或加點創意就能做出滿分的異國風味料理

我吃過很多即食調理包,深深覺得愛上烹調鮮食調理包口味很好

很合我家的口味,不管是大人還是二個寶貝都吃的好開心

IMG_6401.JPG

 

 

愛上烹調鮮食調理包,是由料理職人小郭老師操刀

小郭老師擁有烹調經驗多年的料理職人,帶來美味即食的料理包

愛上烹調三大安心

每日新鮮採購食材、當天現煮即冷凍、真空包裝抑制細菌滋長

讓我能安心烹調給全家大小享用

食用方式可水煮加熱/微波加熱/電鍋蒸煮/烤箱焗烤

我最常使用的就是水煮加熱~不到五分鐘就能上菜好便利

冷凍真空包裝的鮮食調理包絕對是防疫期間必備的宅配美食

調理包有美味丼飯、咖哩也有打拋豬等系列

料理包皆採現煮現包,真空保住料理鮮味

在家也能神還原美味度,讓媽媽輕鬆做、全家健康吃

疫情期間不必出門,就能快速享用彷彿現煮的宅配美食

愛上烹調鮮食調理包~牛丼、咖哩豬、打拋雞

收到時是全熟的冷凍調理包,想吃只要隔水覆熱一下

再搭配自己喜愛的食材做變化,你看看是不是很簡單啊!!

IMG_6389.JPG

IMG_6398.JPG

IMG_6523.JPG

 

 

 

日式燒牛丼

牛丼是我家小朋友最愛的一道料理

無奈廚藝不佳的我,每次想吃只能去餐廳

有了牛丼鮮食調理包,在家就能享用料多味美的牛丼

只要把白飯準備好,再將加熱後的牛丼倒在白飯上

5分鐘輕鬆完成簡單又好吃的日式燒牛丼

使用慢燉牛腩煨出的精華牛油,香炒新鮮洋蔥

加入精密比例的高湯醬汁,搭配完美比例牛肉片鹹香下飯

IMG_6390.JPG

IMG_6394.JPG

IMG_6397.JPG

 

 

香噴噴的牛丼一端上桌我家二個寶貝都超開心的

姐妹倆你一口我一口吃的津津有味

IMG_6409.JPG

IMG_6411.JPG

 

 

 

牛肉的份量不少,還有很多洋蔥及魚板,真材實料看的見

完美比例的牛肉片,口感軟嫩不乾柴又帶點嚼勁

白飯中吸飽了鹹香濃郁的湯汁,吃起來很夠味

吃的到洋蔥的鮮甜味,多了甜味的陪襯吃起來比較不會死鹹

鹹甜醬汁不油好下飯,比以往多扒了好幾口飯

IMG_6408.JPG

 

 

咖哩豬

這款我做成咖哩豬蛋包飯

將鮮食調理包水煮加熱,在蛋包飯上淋上加熱後的咖哩豬

盛盤後美味度瞬間提升~咖哩香氣好濃郁哦!!

細心熬煮的咖哩醬汁呈現完美濃稠狀,不會水水的

紅蘿蔔、馬鈴薯、豬肉片、洋蔥,食材都給的很大塊

真材實料看的見,口口吃的好滿足

IMG_6391.JPG

IMG_6393.JPG

IMG_6395.JPG

IMG_6399.JPG

IMG_6407.JPG

 

 

擁有肥瘦完美比例的豬梅花肉片,油質分布均勻好咬不乾柴

新鮮食蔬搭配香甜濃郁的咖哩醬汁,入口後帶出豐富的層次感

大口吃肉大口吃配菜,吃飽飽好幸福

這盤咖哩豬蛋包飯讓老公讚不絕口直誇好吃

看到這高CP值的咖哩系列你還不心動嗎?

疫情期間把冷凍庫裡的戰備存貨備齊我才安心

IMG_6419.JPG

 

 

打拋雞

打拋肉料理是我吃泰國料理時的必點經典菜色

酸辣爽口絕對是讓人欲罷不能的白飯殺手

這次我利用打拋雞和饅頭來製作創意異國風味料理

食材只要準備打拋雞調理包、饅頭和蛋,是不是很簡單啊

將鮮食調理包水煮加熱後,適量加在饅頭蛋上就完成了

這道饅頭蛋夾打拋雞,微辣加上九層塔香氣十足

IMG_6392.JPG

IMG_6512.JPG

IMG_6515.JPG

IMG_6517.JPG

IMG_6518.JPG

IMG_6523.JPG

 

 

新鮮的雞絞肉吃起來口感很好,沒想到傳統饅頭這樣吃也很對味

吃起來有股特殊香氣,讓人有到了泰國餐廳的Feel~~

雞絞肉不乾不澀,鹹香辣口,好吃到我連吃二個饅頭蛋夾打拋雞

我這包打拋雞是100g小包裝,以我家這種二大二小的家庭而言很足夠

若有大份量的需求,有家庭包300G的份量可選擇哦!!

IMG_6575.JPG

 

 

愛上烹調鮮食調理包有多款系列,口味也很多

我吃的牛丼、咖哩豬、打拋雞,三款都是真材實料口味棒

每次吃都好滿足,家人還會邊吃邊稱讚

愛上烹調鮮食調理包是全熟冷凍品,覆熱即食好方便

五分鐘輕鬆完成一道美味異國料理

下班做菜好省時間,深深造福了我這個忙碌媽咪

IMG_6406.JPG

 

愛上烹調鮮食調理包~真材實料的懶人料理包

官網:https://shop.hi3cooking.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i3cooking

購買連結:https://shop.hi3cooking.com/hi3cookingstory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