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悶熱到不行,一走出家門就能感受到即將汗流浹背

臉上的隔離乳、防曬霜及汗油融合在一起

讓我回到家第一步就是衝去浴室把臉洗乾淨

我的要求不高能清爽不緊繃洗的乾淨,就是好用的洗臉產品

就像這瓶我近期愛用的夏蕾 潤透奇肌洗顏乳

使用後肌膚清爽水嫩,乾淨不緊繃,加上泡泡濃密打中我的心

雖然我只有上淡妝,但還是需要天天做好清潔肌膚

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洗臉,好的洗面乳能讓膚質有感提升

IMG_8774.JPG

 

 

以美容和健康為信念的全方位品牌夏蕾深受日本女性愛戴47

產品製造過程每個階段都嚴格進行把關

夏蕾 潤透奇肌洗顏乳

透過乳酸桿菌/西洋梨果汁發酵產物濾液

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幫助肌膚柔軟

另外還添加了幫助維持水嫩抗老的白柳樹皮萃取

及改善肌膚皺紋,並維持透明感的大車前萃取

溫和親膚好舒服,為我帶來前所未有的水嫩透明感

IMG_8772.JPG

IMG_8775.JPG

 

 

 

使用方法:

1.輕柔的擁溫水將臉部沾濕,並按壓洗面乳一次

2.將溫水加入泡沫中混合起泡

3.將泡沫溫和塗抹於全臉並輕輕按摩

4.最後用溫水將泡沫沖洗乾淨即可

擠出來是水潤乳狀質地,輕輕搓揉就能擁有綿密細緻泡泡

你看看有圖有真相,泡沫是不是好豐盈啊!!

如綿花糖般Q彈的泡泡深入肌膚徹底清潔

真正把臉洗乾淨有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IMG_8776.JPG

IMG_8778.JPG

IMG_8782.JPG

IMG_6134.JPG

 

 

自從當媽媽後光是照顧二個搗蛋鬼就忙的焦頭爛額

花在保養的時間自然就變少許多

但是對於洗臉這件事我並不會隨便

我一天中最快樂又放鬆的時光就是把臉洗的乾乾淨淨

洗去一天的髒污及疲憊感,讓毛孔盡情的呼吸吧!!

7/15開始搶購 https://bit.ly/3Oh1z9c

網站將於7/15開跑,有興趣的記得去搶購哦!!

IMG_87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