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炎熱待在冷氣房真的好舒服

常時間吹冷氣肌膚容易顯的乾巴巴

因此在保養方面我則偏好保濕這一塊

我發現選擇適合自己又好用的保濕霜真的很重要

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我還蠻喜歡的這款保濕霜吧!!

麗溫礦離子保濕霜

減輕肌膚負擔:無香料、防腐劑、PH5.5弱酸性

IMG_9045.JPG

 

 

在日本擁有40多年歷史的保養品牌「麗溫」

是由英文的ION(離子)音譯而來,有美麗的溫泉之意

以天然溫泉中所含有的16種天然礦物質離子為基礎

研發出化妝水和保濕霜,並添加有效的天然保濕成分

透過每天的保養打好肌膚基礎、從根本恢復健康

肌膚就會自然煥發透亮光彩

IMG_9079.JPG

 

 

低調卻富有溫度的日系包裝設計

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層貼心的防塵蓋

添加16種天然溫泉礦物質離子為基礎

自有工廠製作,品質安心保證

輕盈不黏膩幫助乾燥肌的我打造潤澤好底子

IMG_9046.JPG

IMG_9047.JPG

IMG_9048.JPG

IMG_9049.JPG

 

 

 

抹開吸收度快速,質地輕盈塗抹起來超級滑順

延展性佳不厚重塗抹後不會黏黏的

無香味就是討人喜歡啊~

保濕力很優秀且完全清爽不黏悶,可一罐抵多罐

IMG_9052.JPG

IMG_9062.JPG

IMG_9064.JPG

 

 

待在室內吹一整天的冷氣導致我的肌膚很乾很不舒服

所以在保養時我都會擦麗溫礦離子保濕霜

質地清爽不厚重,好推開用量也很省

吸收力很快,我很喜歡塗抹後清爽又不黏膩的觸感

對於隔天上妝更加滑順又服貼

使用礦離子保濕霜的這幾天,膚質狀況穩定許多

連我在意的臉部光澤感及水潤度都提升許多

久未見面的朋友看到我時,都誇我的肌膚相比以前亮多了

悶熱的天氣相信大家都對黏膩的保養品感到卻步

想找清爽不黏膩,又能保濕補水的保濕霜

麗溫礦離子保濕霜是近期讓我非常滿意的保養品

肌膚缺水跟敏弱肌的朋友一定快來試試看

麗溫-保濕霜(8/1上市)>>https://pse.is/4ck2xj

IMG_9065.JPG

IMG_9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