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的髮質脆弱很容易斷裂

自從生了小孩後狀況越來越糟糕

家裡地上的各個角落及浴室排水孔都有我的斷髮

照著鏡子髮線看起來比以前更加明顯的稀疏

老公也對於排水孔塞滿我的頭髮感到很憂心

打造豐盈秀髮、頭皮健康,就要從養髮/育髮開始

日本製的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

對於髮質脆弱的人能有明顯的蓬鬆豐盈感

IMG_4568.JPG

IMG_4583.JPG

 

 

 

你看看面對這些斷髮是不是好困擾

IMG_7723.JPG

IMG_4565.JPG

IMG_4562.JPG

 

 

最近處於非常期間,我每天會都減少出門次數

連以前常去的髮廊也儘量不去

無法出門的日子也要有好的生活品質

我每天都會使用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幫頭皮做SPA

盈潤養髮精華是半透明的瓶身,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MADE IN JAPAN但盒身背面有中文標示

內含保健食品之王~綠蟲藻萃取,真的好厲害

日本生技專利成份 C.G.F. 綠蟲藻生長因子來改善髮絲生長環境

高滲透好吸收,改善髮絲生長環境,輕鬆擁有絲滑頭髮

IMG_4566.JPG

IMG_4567.JPG

IMG_4569.JPG

IMG_4570.JPG

 

 

 

噴式設計對準頭皮處噴,不需費時塗抹好方便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我真的好喜歡這種質地

延著髮線往後腦勺方向塗抹,再以指腹輕輕按摩吸收

輕盈質地直接噴於頭皮上不易滴落

高浸透力的盈潤養髮精華完整吸附頭皮

每天忙著照顧我家的頑皮小孩,根本沒空出去保養

還好我有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天天使用就能輕鬆打造豐盈秀髮及維持頭皮健康

頭皮擁有清爽無負擔的舒暢感

好吸收又不沾手,頭頂髮線不再看起來很明顯

斷髮減少讓我的心情好到想轉圈圈

清爽無負擔,不會有任何討厭的黏膩感

天天使用養髮育髮好有感

IMG_4585.JPG

IMG_4584.JPG

IMG_4580.JPG

 

 

FUSARI 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網址:https://bit.ly/3X4OoN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