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之星-Vieans 薇恩絲 奇肌賦活面霜,輕盈質地保濕滋潤好有感          

 
 

試用

原本我的肌膚就因外在環境或天氣常處於不穩定狀況

加上最近每天忙的焦頭爛額,常熬夜而累的要命

真的很不想要看到鏡中的自己,一天比一天氣色差又顯老

勤保養就成了我重返青春的不二法門

最近天天都使用「女神之星-Vieans 薇恩絲 奇肌賦活面霜」

萃取自頂級獨家認證成分PE/FB15及肌源胺基酸組合胜肽等成分

保濕滋潤、鎖水力佳,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不愧是「女神之星-Vieans 薇恩絲」經典商品

與眾不同的面霜觸感,顛覆我對面霜那厚重的印象

沒想到每天塗抹不知不覺我也快用完一瓶了

試用

Vieans 薇恩絲是經由生醫集團耗時三年才完成研究,

通過SGS檢驗合格及多國世界專利證書

經典時尚的硬盒包裝,為整體印象加分不少

「Vieans 薇恩絲 奇肌賦活面霜」

質感很好,一點都不輸專櫃品牌

作為保養的最後一層能幫助緊緻、潤澤及保濕肌膚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按壓式設計,和我之前使用的挖取式面霜不同

我喜歡按壓式不沾手的方式

大大的金色按壓頭,大面積壓取一點都不怕手滑

乳白色輕盈不厚重的質地,淡淡香氣聞起來好舒服、延展性佳

「女神之星-Vieans 薇恩絲 奇肌賦活面霜」

是很好塗抹的面霜,塗抹後肌膚好清爽,

而且有感幫助使肌膚有光澤、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保濕卻又不會搞的臉部肌膚油膩膩

保養步驟做的好,能幫助後續妝感顯的更服貼

水潤保濕、光澤透亮,極佳的膚觸一摸就感受的到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在秋冬季節肌膚很容易變得乾燥

肌膚補滿水真的很重要,單使用乳液是不夠的

乾燥的肌膚很容易有細紋及脫皮等困擾

所以我還會使用「Vieans 薇恩絲 奇肌賦活面霜」加強保濕

如奶油般滑順的水乳液質地,不厚重滋潤度也很足夠

塗抹在我那快乾燥的肌膚上,有感幫助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

輕盈柔滑的觸感,一推即開,延展性佳

少量就能塗抹大範圍的肌膚,塗抹後輕拍就能吸收

不止臉部肌膚要保養,頸部也要記得保養

我很喜歡那推開時超滑順能一推到底的質地

幫助滋潤肌膚,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像我一樣肌膚乾燥的人千萬不能錯過「Vieans 薇恩絲 奇肌賦活面霜」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Vieans薇恩絲奇肌賦活#面霜 #女神之星 #薇恩絲 #女神之星-Vieans 薇恩絲

 

想看更多 Vieans 薇恩絲 奇肌賦活面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606&id=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