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此生一定有的高質感按摩梳,按摩頭皮好舒暢-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最近我的舒壓方式就是用「梳頭」來按摩頭皮,我從來沒想到梳頭是這麼舒服的一件事!

以前以為梳頭就是讓頭髮柔順

生完小孩每天過著睡不好的日子,一度覺得壓力大到快併發產後憂鬱

加上產後落髮心情更是煩悶,每次看著掉在地上的頭髮,

我就會悲觀地想著...生孩子真的要犧牲那麼多嗎!!

說真的自從小孩出生後我就很少梳頭髮,怕越梳掉越多,我的頭和我的心真的承受不起啊...

試用

Uffy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的包裝看起來精緻又時尚,

拿來送禮應該很有面子,至少我收到時高顏質按摩梳第一眼就令我心動 !

試用

試用

盒子內有梳子的介紹及梳前必讀,使用前可先詳閱哦!!!

無非按摩梳是以鵝卵石作為發想設計來源的,難怪握起來很順手

這造型不是普通的對稱,各種小細節體現出的台灣職人工藝品質就是棒 !

遠紅外線木柄搭配24K鍍金梳針,非常好掌握的尺寸,光是握在手中就覺得好有質感

輕輕按摩頭皮,那是口語無法形容的享受,

親身體驗才能知道按摩頭皮真的可以讓暫時放鬆下來,第一次感受到梳頭也是一種生活舒壓 !

要特別提的是無非梳有遠紅外線獨家專利,只要手握在梳柄,手溫便能刺激釋,透過梳頭幫助頭皮健康。

試用

前面說到我之前很不愛梳頭,怕梳頭掉更多頭髮,但無非的客服說不用擔心掉髮

只要適當的按摩頭皮,透過梳頭是可以幫助強健髮根的!

試用

試用

無非按摩梳附有收納袋,他可以把整支按摩梳裝進去後再束起來,

小巧好攜帶,讓外出旅遊時也能輕鬆帶進行李箱或隨身包包都不怕髒 

試用

試用

無非按摩梳的氣墊有透氣孔設計,照片中的小洞就是氣墊孔洞,難怪梳起來如此Q彈不會硬硬的

試用

因為無非按摩梳氣墊回彈度極佳,24K鍍金梳針梳起來冰涼舒暢,和一般梳子相比實際體驗感受是很不同的,

Uffy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真的是我用過最舒服的按摩梳,像我一樣的產後掉髮者可透過梳頭來強健髮根

睡前梳頭按摩可以幫助舒緩頭皮,神清氣爽紓壓後好入睡 !

試用

我家小妞看到我每天都用按摩梳來梳頭,吵著要我幫她梳看看,

本來怕說無非梳的按摩力道比較重,但幸好梳針圓潤,梳過去頭皮是一種很享受的感覺

而且原本毛燥的頭髮梳完後顯得柔順有光澤感,梳頭同時又可以感受如SPA級的頭皮按摩

梳過一次後,我家小妞也愛上它,每天都會自己拿無非梳來梳頭髮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你看看梳完的前後對比照是不是滑順光澤好有感 !

試用

試用

試用

每天處在高壓的育兒生活之中,幸好現在有了無非梳,梳頭成了我放鬆紓壓的方式,

我很喜歡24K鍍金梳針在頭皮上冰涼的觸感,持續每天梳頭一段時間必能感受到顯著效果

梳頭髮好處多,對我而言梳頭成了我呵護自己的放鬆儀式

高顏質好攜帶的「Uffy無非研製所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絕對是我一定要擁有的按摩梳 !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