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葉黃素推薦|DH恆隆生技 第三代晶速晰~3C族必備的葉黃素品牌分享

以前年輕不懂葉黃素是什麼呀?葉黃素怎麼吃?為何要吃葉黃素?

現在知道其實葉黃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由食物攝取,雖然日常許多食物都含有豐富的葉黃素

但對於外食族而言,真的很難做到每天完整補足,

現在科技發達,常盯著3C的我最近常感不適,才讓我驚覺真的要好好保養

像我一樣3C低頭族或是升學考生、長時間暴露在光線下的族群,真的很需要好好保護靈魂之窗

試用

於是我藉由保健食品來補充葉黃素,但市面上的葉黃素百百種,葉黃素怎麼挑呢?

上網估狗後,發現挑選有幾個關鍵✨10:2比例的游離型葉黃素及玉米黃素足量添加多重複方搭配

研究評估後,我決定選擇藥局藥師推薦的「DH恆隆生技 第三代晶速晰

由 創辦人詹鎧宗與團隊研發的MIT台灣保健食品品牌,也是2023葉黃素品牌推薦/游離型葉黃素推薦

美國專利葉黃素及衛福部葉黃素最高補充劑量,擁有30:6:8:6獨創比例配方,是3C族晶亮首選

一次補足日常所需保養,照顧自己也照顧家人,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吃也是兒童葉黃素推薦

晶亮水潤配方是全素食成分,加上植物性的膠囊,是全素者也可食用的素食葉黃素喔~

我都是在早餐飯後食用一顆「第三代晶速晰」,一天兩顆更感受到不一樣的新視野🤩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對DH恆隆生技葉黃素評價很好,有感葉黃素品牌推薦「DH恆隆生技 第三代晶速晰」

連續吃了一陣子很有感,家中有長輩的話,晶速晰可是送禮的不二選擇

之前也食用過DH恆隆生技的很多產品,例如:敏之素益生菌、高濃度魚油、秒凍齡膠原蛋白等等 

覺得蠻不錯很喜歡,而且成立超過18年藥局通路很多產品檢驗合格對他們家的品牌蠻放心安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產品打開來是鋁片包裝的膠囊式設計,膠囊一押就開,包裝設計不只防潮保鮮,攜帶方便,外出時也能輕鬆補充

試用

試用

最近好多好看的劇讓我每天都熬夜追劇,真的是數位疲勞,雖然知道長時間盯著3C很不好,但還是受不了3C的誘惑

上班育兒忙了一天,晚上好不容易小孩都睡了,手機熬夜追劇成了媽媽我的舒壓方式

長時間3C愛用者的我,真的很需要補充葉黃素,我每天都會食用晶速晰來幫助營養補給

第三代晶速晰有用嗎?來看看它的特色分享吧!

30:6:8:6獨創比例配方由 30mg葉黃素:6mg玉米黃素:8mg蝦紅素:6mg透明質酸鈉(玻尿酸)

葉黃素及玉米黃素採用高吸收率的游離型專利蝦紅素採用雨生紅球藻萃取,1粒含量高達4mg!

搭配日本專利95%透明質酸鈉專利花青素等全方位的晶亮水潤配方,真的是CP值超高的葉黃素產品!

試用

第三代晶速晰怎麼吃呢? 日常保養一天一顆,加強保養一天二顆,多食無益

葉黃素是脂溶性成份,飯後食用,可達到較佳的吸收效率

我都是每天吃完早餐來一顆膠囊,搭配溫開水好吞不卡喉,沒有味道這點我覺得的很棒,

對於常時間使用電腦及手機的我來說,有感補充想持續食用的保健食品才能好好存晶亮的本錢

畢竟保健食品不是藥物,連續吃、長期吃,不過度補充,更是維持的重要保養關鍵

試用

試用

試用

要吃葉黃素當然要選好評有感的2023葉黃素品牌「DH恆隆生技 第三代晶速晰

它的高吸收率,一次補足日常所需真的很重要,加上有專業藥師推薦,讓我有超高回購率!

除了持續食用葉黃素外,正常的生活習慣也很重要!除了定時放鬆還要均衡飲食、規律生活作息及運動哦!

你還在尋尋覓覓適合的葉黃素嗎?

快來試試獨創比例市售最佳的「DH恆隆生技 第三代晶速晰」

要吃就要吃能真正被人體吸收的才不會浪費,守護保養要趁早,好好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試用

想看更多 DH恆隆生技 第三代晶速晰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94&id=4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