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齡益生菌首選品牌,專為兒童量身打造的台塑生醫醫之方兒童益生菌

 

飲食不均衡 生活作習不正常,伴隨而來的是每天卡卡不順

不止大人會不順,我也因小孩不愛吃蔬果而困擾

這時就很需要益生菌這類的保健食品

天天補充益生菌把體內基礎打好,持續長期保養才有感

說真的市面上的益生菌品牌百百款

相信大家對於如何挑選益生菌?益生菌什麼時候吃?有很大的疑問

我是覺得吃入肚的還是要挑大廠牌才安心

更何況是讓家中心愛寶貝吃的益生菌

像我就挑選由台塑生醫長庚團隊專業把關的醫之方益生菌

針對各個年齡層所需的營養成分不同而推出的分齡益生菌

分齡量身打造~兒童、成人和樂齡長青三大族群,醫之方守護全家人健康

我近期讓小孩們食用台塑生醫   醫之方兒童益生菌

適合3-12歲兒童吃的保健食品,分齡補好菌吃的安心

來自長庚團隊的專業配方,醫之方是分齡益生菌首選品牌

我家寶貝吃了一陣子醫之方兒童益生菌,真心覺得不錯

IMG_6881.JPG

 

 

醫之方兒童益生菌~草莓風味

外盒有清楚的標示成分,一盒有30

3歲以上兒童每天一包幫健康打底

獨立包裝外出好攜帶,隨時隨地都能讓寶貝補充好菌

IMG_6883.JPG

IMG_6887.JPG

IMG_6884.JPG

IMG_6885.JPG

 

 

口味上是接受度高的草莓味,粉質細緻好入喉

淡淡酸甜草莓風味好吃又有感,小孩每天都會準時吃

誰叫我家小孩總是對草莓口味無法抗拒

好吃才能有動力讓小孩每天都會拿來吃

我都是早上起床就給小孩吃一包

然後再搭配大量的水份,吃益生菌順便補足所需水份

嚴選12種複合專利益生菌及專利乳果寡糖、菊糖、初乳粉、專利β-聚葡萄糖

常溫保存好方便,日常保養就靠這一包

IMG_6892.JPG

IMG_6895.JPG

IMG_6896.JPG

 

 

食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有吃真的有差耶!!

我家那二個挑食愛吃肉的小孩很容易不順暢

自從每天一包醫之方兒童益生菌後真的能明顯感受到不同

補充好菌有進有出不囤積,時時刻刻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以前是2-3天一次,現在則是天天順利不卡關

持續吃好菌調整體質生活順暢超有感

IMG_6931.JPG

IMG_6932.JPG

IMG_6936.JPG

 

 

台塑生醫醫之方針對不同年齡層推出三款益生菌

兒童益生菌 3-12歲兒童健康打底

舒暢益生菌PLUS 專為成人研發的升級配方

樂齡益生菌 為長青族(50歲以上)量身設計

像我就為我家寶貝挑選了醫之方兒童益生菌來補充好菌

自從吃過一次後,小孩就一試成主顧非它不可

台塑生醫 醫之方兒童益生菌:https://bit.ly/3yFj5hO

實體通路:康是美/屈臣氏/各大藥局

IMG_6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