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從小就被教育要多去戶外還要多吃富含葉黃素的食物

但是忙碌的生活讓我只有假日才偶爾會接觸綠色植物

而且每天要用吃的方式來達標葉黃素的攝取量真的很不容易

因此適量補充保健食品葉黃素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葉黃素是時下必備保養品,要吃就要選國際藥廠監製熟悉的老品牌

最近我都在吃永信葉黃素,游離型好吸收連續吃了二個禮拜很有感

永信藥品是我家常吃的保健品牌,牌子老,信用好!

每批產品出廠前都會通過總生菌數、重金屬、大腸桿菌

及九大塑化劑檢驗,要保養也得要慎選高品質才安心

永信藥品讓我能吃到最高品質又足量的葉黃素

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是游離型葉黃素,內有120

添加了像是葉黃素+紫蘇、玻尿酸鈉+魚油等晶亮複合配方

游離型好吸收,選對了優質葉黃素產品吃起來才有感!

正常保養,每日1粒補充15毫克葉黃素

加強保養,每日2粒補充30毫克葉黃素

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1粒膠囊含有15毫克葉黃素,葉黃素含量足夠日常保養的攝取量

我每天都固定在早上吃1粒,輕鬆補充滿滿葉黃素

小小一顆冷壓縮液態膠囊,好食好吸收,能輕鬆服用

長時間使用3C、接觸螢幕之族群要多補充葉黃素

每天常時間使用3C產品的我,真得很需要補充葉黃素

成分中還添加了日本第一品牌,專利小分子玻尿酸鈉,來增加水潤感

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游離型液態膠囊,倒出來會發現膠囊中的液態感

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現代人天天3C不離手,睡覺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滑一下手機

因此補充好吸收的優質葉黃素是很重要

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是我相當喜歡的保健食品

膠囊大小剛剛好,食用容易無異味

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會選擇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在於特別的液體膠囊

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及日本專利玻尿酸鈉

七大晶亮配方全方位保養亮澤一次到位

因此想分享給像我一樣3C使用過量的大家

HAC晶亮葉黃膠囊 https://bit.ly/41hfqCH

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添加七大晶亮配方及日本專利玻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