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中醫師配方

 

忙碌不規律的生活讓我無力注重均衡營養

身體機能大不如前加上依賴便利外食的不良飲食習慣

很容易造成蔬果的攝取不足及導致卡卡不順

最近我每天都會喝一杯la belle拉蓓的青春超能纖汁

中醫師配方的強化版綠拿鐵無添加、無化學就是厲害

其實以前我也喝過一段時間的青汁及綠拿鐵

為什麼沒有繼續喝原因在於受不了滿滿的草味

但是我在喝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時就沒有這個困擾

和傳統青汁不同,沒有難以入口的生草味強化版更好喝

即開即喝對於生活忙碌的人而言超便利

起來很像鳳梨果汁一樣,甜甜的順口又好喝

這個口味很可以,天天喝我OK

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中醫師配方

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中醫師配方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一盒有6包

小包隨身攜帶好方便,外出也能隨時排便順暢、幫助消化

每天沒有補充應攝取的蔬果量,讓我常常卡關很不順

這時我真的很需要來一杯強化版綠拿鐵

快速補充多種蔬果的營養、增加膳食纖維

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中醫師配方

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中醫師配方

 

 

 

 

包裝上有成分說明及建議用量

建議用量:每日一包,欲加強者可飲用兩包,一天最多飲用兩包,多食無益

飲用時機:全時段皆可飲用,於早飯前空腹或午飯前空腹飲用效果更佳

飲用方式:飲用前請先搖晃均勻,撕開即飲,冰涼飲用風味更佳

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中醫師配方

 

 

 

成分中有富含膳食纖維和酵素的鳳梨心

一包擁有滿滿維生素C,能幫助消化、所需纖維補充及使排便順暢

喝起來真的還不錯 甜~甜~的好好喝

一天一包撕開即飲,忙碌生活中也能讓加菜計畫更加順利

我平常都是早上空腹喝,然後再喝大量的溫水

沒想到我就這樣默默喝完一盒了

持續飲用一陣子,感覺身體沒有那麼緊繃了,上廁所好像明顯有變的很順暢

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中醫師配方

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中醫師配方

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中醫師配方

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中醫師配方

 

 

 

假日享用豐盛美食後,記得來杯青春超能纖汁補充所需蔬果酵素哦!

輕盈代謝升級版的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

推薦給像我一樣常感到沈重又不順的人飲用

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中醫師配方

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中醫師配方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

購買網址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