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季節變化尤其是秋冬肌膚狀況都很不好,容易這癢那癢而狂抓

不止我連我家小孩也是容易乾、癢、抓的異癢敏弱肌膚

全家人像猴子一樣抓來抓去晚上睡不好

換季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不適狀況

不想再當抓癢一族,因此找到快速改善乾癢的產品是很重要

最近我都在使用Elpis艾沛膚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艾沛膚有國際Dermatest認證是針對台灣氣候開發的獨特劑型

添加多種高效植萃活性,擁有高效修護能力

我覺得非常適合異癢敏弱肌使用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質地清爽,好吸收滋潤不油膩

高濃度活性成分、積雪草萃取、鎖水異構寡糖、向日葵精萃油及白羽扇豆油

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分,幫助舒緩並擊退乾、癢等不適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體積不大放包包也不佔空間,攜帶方便隨時都能舒緩乾癢

細長開口不怕手殘一次擠太多

擠出來是淡黃色的色澤,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最近因天氣變化忽冷忽熱而容易乾燥搔癢

身體常常被自己抓的紅紅又受傷結痂

所以我都塗抹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來舒緩一下

我很喜歡它滋潤又不油膩的質地,延展性佳吸收速度也快

積雪草萃取能於表皮形成保護膜,提升環境傷害的防禦能力及修護肌膚

向日葵精萃油能鎖水皮脂膜,強效保濕並舒緩乾燥、搔癢等不適

想抓抓時我會塗抹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來擊敗乾癢

改善不適長效修護真的好有感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我家小朋友是敏感肌很容易乾燥搔癢

每次都抓的紅紅又受傷結痂,真的好心疼

還好我有異癢肌救星~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只要看到她在抓馬上幫她塗一下來舒緩

聞起來幾乎沒有香味,對於濃郁味道敏感的人可以放心用

全天然成份能安心使用,幫助改善乾癢呵護全家肌膚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異癢肌不用怕快交給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異癢肌救星幫助迅速擊退乾、癢、抓!

Elpis艾沛膚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https://www.elpis.tw/products/ultra-anti-scratching-cream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