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節送禮都會收到的牛肉乾,是我家熱愛的零嘴小吃

這次要來分享好吃的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以100%台灣溫體牛肉製成

再運用特殊的濕式工法,剔除筋膜、鎖住新鮮

帶點濕度感的牛肉乾吃起來好軟嫩好juicy

不會乾硬到很難咬掉,也不會吃幾口嘴巴就酸到沒力

多汁不乾柴又涮嘴的牛肉乾,這麼好吃還不快買起來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本次開箱主角~~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

不管是節慶伴手禮、追劇宵夜或是嘴饞時都少不了它

和我一樣喜歡吃牛肉乾的人快靠過來吧!!

牛二哥有推出原味及辣味二款可選擇,以滿足不同人的味蕾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我家小朋友超愛鹹甜的原味,鮮嫩多汁越咬越香

至於辣味則是老公最愛,香辣過癮好超涮嘴

帶點辣味香氣真的會讓人越吃越上癮耶!

看似平凡卻能品嚐的到用心製作的美味

吃完後絕對會一再想念的牛肉乾

和我之前吃的那種乾柴牛肉乾相比

牛二哥的溫體牛牛肉乾就顯的鮮嫩又多汁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原味

看的出來是原肉塊的牛肉乾,中間有一條筋但不會很難咬

產地直送以100%台灣溫體牛肉製作

拿在手中真材實料的肉感,每一塊都很厚實能看到筋的紋路

挑筋處理後口感軟嫩不乾柴,濕潤口感不卡牙縫

口中充滿牛的肉香筋嫩,味道極為濃郁又香甜

獨家漢方調味吃起來香氣非常足夠,令人上癮的好滋味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牛肉乾筋膜已剔除,不會嚼不爛、不卡牙縫,軟、潤、嫩

連牙口不好的人也適合,連我家的小朋友也咬得動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的好好吃哦!!

看來大人小孩都擋不過台灣溫體牛的魅力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辣味

入口後非常的多汁嫩口,juicy到令人驚豔的牛肉乾

肉汁如噴泉般一直湧出後,緊接著舌尖能感受到辣度

吃起來鹹、香、辣非常的過癮又涮嘴

獨家調味令人回味無窮,香香辣辣不斷的引出肉汁的鮮美

辣的很過癮一吃就停不下來的重口味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牛二哥辣味牛肉乾是我和老公宵夜配劇的首選

看電視時你一片我一片,不小心就吃完一包

手指上沾有的肉屑及肉汁都讓我吮指回味

多層次的辣度好開胃,絕對能收服喜歡吃辣的人

牛肉乾加上啤酒或冰飲,果然吃美食能讓人舒壓!!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採用100%台灣溫體牛,運用特殊濕式工法製成

鹹甜辣口味適中,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家追劇或嘴饞必備的零食

官網:https://parg.co/U8jO

FB粉絲頁:https://parg.co/U8jC

購買連結:https://parg.co/U8jO

牛二哥溫體牛牛肉乾,鹹甜辣多層次口感真的好涮嘴,辦公室零嘴或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