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晚上回家也手機不離身

加上最近太多好看的劇,導致我天天追劇追不停

疲勞感就在這樣日積月累的狀況下爆發了

白天總會感到乾澀、緊繃跟疲憊,好想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除了定時吃葉黃素來呵護外,我也會利用蒸氣眼罩來舒緩疲勞

還沒發現蒸氣眼罩這個好物時,都是用毛巾熱敷來舒緩

後來朋友推薦才知道有蒸氣眼罩這種好東西啊!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我真的好喜歡會控溫不過燙的蒸氣眼罩

每次使用都會感覺心情特別放鬆,讓我不小心就小睡片刻

推薦給3C不離手的人使用,每天都能感受到的溫暖幸福感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產品包裝可愛,讓人忍不住一眼就看到進而增加選購機會

背面有一些產品中文介紹,使用前可先詳閱

單片包裝攜帶很方便,國內、國外旅遊必備品

成人和兒童的差別在於成人款有添加玻尿酸,兒童則沒有添加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成人有無香、薰衣草、洋甘菊三款可選擇

符合國家標準SGS、第三方檢測,主打高防護、超親膚、好呼吸

日本控溫膜+專利薄片,打開包裝立即發熱不需費時等

材質摸起來非常舒適親膚,拉耳彈性不錯不會有緊繃感

完美貼合眼周輪廓設計剪裁,服貼度佳連周圍都照顧到了

添加高、中、小、微分子高濃度玻尿酸

深層滲透吸收,並有效鎖住水分,我的舒緩水潤神隊友

10分鐘放鬆有感,20分鐘舒緩眼部疲勞好幸福

溫感保養的高舒適度能帶來極佳水潤感受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幸福物語 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兒童則有無香、藍莓兩款,我家小孩很愛藍莓這款的香氣

靜心一聞真的有淡淡的藍莓香!害我好想吃一顆藍莓哦!哈

以前女兒看到我使用蒸氣眼罩就一直很想試試

無奈大人的尺寸一點都不合小朋友

沒想到現在竟然有推出專為兒童設計尺寸的蒸氣眼罩

雖然是兒童專用,但該有的還是要有一點都不馬虎

除了有日本控溫膜 專利薄片,均勻發熱不會過燙!

兒童護眼蒸氣眼罩上面有萌萌的可愛動物圖案

戴上後超級卡哇伊~我也好想要變成兒童哦!!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連材質都採用極細纖維面料,高親膚柔軟觸感一點都不會刺膚

拆袋同時蒸氣眼罩也開始逐漸產生熱度,恆溫發熱溫度不過高

和女兒一起使用蒸氣眼罩來舒緩疲勞,是我們的日常小確幸

累了一天真的很需要好好釋放一下壓力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我家老公看著我們使用也好心動,馬上也開一片來享受

熱度剛剛好,利用幾十分鐘的時間來個小憩休息

幫助消除疲憊放鬆心情,簡直是護眼舒緩神隊友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適時的放鬆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蒸氣眼罩要挑選品質安全有保障的使用起來才安心

選有親膚材質符合人體工學的也是很重要的

佩戴舒適沒勒痕,好東西才能有意願長時間使用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大人小孩暫時遠離3C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