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上起床都會喝一包雞精,這個習慣從我懷孕時就維持到現在

面對忙碌生活容易有營養不均衡的困擾,很需要雞精來補充元氣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雞精,每次在挑選時我都會挑大廠牌

其了品牌外口感、成分及保存方式我也都會注意

自已要喝的當然要挑最好又合口味的雞精啊!!!

就像我選擇了美味讓我上癮的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營養美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

以往都是喝純口味的燉雞精,這次挑選了特殊的剝皮辣椒口味

標榜『最優質蛋白質』、『最高氨基酸』、『黃金漢方成分』

中醫師77老大配方再加上米其林雞湯團隊的美味配方

美味程度令人上癮,我怎麼抵擋的住想喝的心!!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營養美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營養美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營養美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營養美

 

 

剝皮辣椒燉雞精

喝起來沒有腥味調味也不會太很重

多了剝皮辣椒在口感上多了層次,意外的順口好喝

香醇溫潤口感佳,熱熱喝幫助恢復滿滿活力

不需冷藏,室溫保存真的好方便

有精煉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三款口味可選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營養美

 

 

復熱方式很簡單只要利用隔水加熱法

整包不拆封的放入熱水中,浸泡約三~五分鐘

輕輕鬆鬆就有一碗溫潤好喝的剝皮辣椒燉雞精

我覺得方便的燉雞精真的造福了很多人

不需辛苦的費時燉煮,輕輕鬆鬆就能享用美味的雞精

對於我這種沒時間燉雞湯的人來說,真的簡單又省時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營養美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營養美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營養美

 

 

最近早上起床常感到涼意,我習慣在吃早餐前先熱一包來喝

熱呼呼的剝皮辣椒燉雞精恢復活力好暖心

雞精呈現清澈無雜質的色澤,聞起來散發濃郁香氣

比原味的雞精又多了淡淡溫潤漢方成分及剝皮辣椒口味

口口香醇又滑順,由內而外呵護自己元氣滿滿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營養美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營養美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營養美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營養美

 

 

照顧自己不求人,養生滋補我都交給中醫師監製的拉蓓

年關將近不知道要送什麼時,就選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

今年過年我決定每種口味都買來孝敬辛苦的媽咪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51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營養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