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甜美味的果乾深受大家的喜歡

我家也不例外,全家大人小孩都是果乾的愛好者

嘴饞時吃果乾真的好幸福,吃好吃的食物能得到好大的滿足感

市面上的果乾百百種,我絕對不會買標示不清和有添加物的果乾

最愛的家人要吃的當然要細心挑選

小孩的零食我會儘量選擇營養又健康的果乾和堅果類

就像我選擇了低溫烘焙的巧安果物果乾系列

少了過多的人工添加物,果乾能吃的更健康有口感

吃過巧安果物的三款果乾後,全家人都一試成主顧

尤其是我家二個小孩更是愛吃的不得了

開心吃、健康吃,是我寵愛小孩的方式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嚴選新鮮台灣特選旬時水果,經小農手作以低溫烘焙

呈現原汁原味的天然果香和營養價值

真材實料無任何添加,完熟封存水果天然的甘、酸、甜

好評不斷一口接一口,絕對是一款適合小孩的健康零食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紅心芭樂乾、減糖青芒果乾、金鑽鳳梨塊

快點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好吃的果乾吧!!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夾鏈袋設計,常溫45天,冷藏可放180

包裝上有標示開封後建議冷藏

不過在我家只要果乾一開封,絕對是吃光光根本不用冷藏~哈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紅心芭樂乾

嚴選台灣在地的紅心芭樂,以低溫烘烤脫去水分

保留了紅心芭樂特有的自然果味,吃的到芭樂營養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厚實的果乾吃起來輕鬆不費力口感很好

微微甘甜清香不死甜,吃再多也不會甜膩

紅心芭樂含有豐富的茄紅素營養滿滿

追劇時來一包紅心芭樂乾,營養價值高又能解嘴饞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減糖青芒果乾

嚴選優質台灣芒果青低溫烘焙製作而成,就是老公愛吃的情人果乾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打開包裝可以聞到酸甜刺激味蕾的果香

條狀的青芒果乾,吃起來有著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吃了一個就讓我愛不釋手,酸甜不膩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夏天在家自己做冰品時,也可以加入青芒果乾

消暑又開胃保證會讓大人小孩瞬間掃盤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金鑽鳳梨塊

嚴選頂級台灣金鑽鳳梨,小塊狀的鳳梨乾,方便好入口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低溫烘焙的技術製作,減糖配方依然保留了鳳梨的天然酸甜

吃的到鳳梨的果肉纖維,越嚼越能感受到鳳梨香氣在層層釋放

新鮮水果保存不易,常常等到我想吃時卻都爛掉了

因此可以在不同季節品嚐到當季新鮮水果的果乾

自然就成了我家解嘴饞的零食新寵兒

小孩喜歡在吃優格時添入一些剪過的鳳梨乾

能增添口感外同時也能順便補充水果營養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的果乾,成分單純讓我很放心給孩子當零食

紅心芭樂乾、減糖青芒果乾、金鑽鳳梨塊,每款都美味好吃

不止是外出旅遊必帶的小孩零食,也是過年必備年貨

快過年了在家一定要多放幾包巧安果物來解嘴饞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巧安果物~青芒果乾/紅心芭樂乾/金鑽鳳梨塊,嚴選新鮮台灣特選

 

除了介紹的3款果乾外,還有無糖果乾和其他水果乾

有興趣的可以到巧安果物官網看看哦!!

官網:https://ciaoand.com.tw

FB粉絲頁:https://m.facebook.com/ciaoand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