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很忙碌了,保養時我喜歡省時方便的簡約保養

只要一塊好皂再搭配一罐化妝水,簡單就能養出好膚質

深耕近四十餘年的在地品牌~IAHUI佳慧

是我最近在使用的品牌,品牌名稱唸起來好有親切感

不追求華麗包裝及廣告,以「親研、親製、親賣」的產品品質

有保障的好品質抓住不少消費者的心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

JIAHUI佳慧 五效合一化妝水

簡約包裝下的台灣在地品牌,快跟著我一起來認識這

具有老舊歷史的品牌~JIAHUI佳慧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真珠美容皂,使用方法

1.為了活用無機礦物質成分,請先將臉部潑濕。

2.將肥皂充分搓出泡沫後,由臉部內側以畫圓圈的方式輕柔地按摩。

3.以溫水輕輕地沖洗。

4.最後在以冷水沖洗,舒緩毛孔。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我很重視清潔環節,除了有溫和洗淨力外也要有舒適的清潔感

當我用過JIAHUI佳慧的真珠美容皂後,心裡100%認定就是它了

加入少量水就很容易起泡,搓揉後那有如雲朵般的泡沫質地

搭配起泡網這個小幫手,搓出泡沫更細緻且延展力十足

真珠美容皂札實耐用,一顆就可以用好久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快跟著我一起來用真珠美容皂為臉部清潔吧!!

外表渾圓飽滿的真珠美容皂,適用於一般膚質

細膩泡沫溫和親膚,清潔同時也能享受到無比美好的感受

像慕斯一樣具有彈性的綿密泡泡~聞起來香香的好舒壓哦!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搭配手腹輕按摩後,再以清水潑洗就能徹底清潔不殘留

細緻的泡沫輕柔帶走油垢髒污,洗後不乾澀溫和無負擔

保水不緊繃,柔嫩感提升也顯得明亮許多

連續使用一週JIAHUI佳慧的真珠美容皂,輕鬆洗出水嫩好膚質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五效合一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可說是我這種懶人的救星

添加紅石榴萃取、薔薇萃取物、六胜肽精華、玻尿酸

天然保濕因子及維他命E等成分

保濕+亮白+緊緻+抗皺+彈潤,輕保養一瓶搞定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按壓設計使用起來便利又順手

五效合一化妝水是微乳白色質地,和一般的化妝水不太一樣

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的三重保養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每天早晚於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或輕拍於全臉

推的時候明顯感受到咕溜咕溜很滑潤的觸感

延展性佳好吸收,膚觸為清爽、舒適、不黏膩

持續使用一周,緊緻光滑一摸就有感

也可以在妝前當精華液使用打底,提升水潤明亮超有感

最近我都在妝前使用,原本乾巴巴的肌膚顯得更加保水、滋潤

塗抹時有聞到淡淡清香,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不濃郁的香味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頸部也別忘了保養哦!

梳妝台上不需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我只要有這瓶五效合一化妝水就能簡單快速保養皮膚

補水同時補油,擁有精華液及乳液的雙重功效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JIAHUI佳慧給我不同以往的逆齡保養新概念

官網:www.j-j.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979JJ/

JIAHUI佳慧 真珠美容皂+五效合一化妝水~臉部清潔保養必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