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精露,成分足量添加,醫療級的營養

 

最近常覺得疲倦,不管做什麼事都懶懶的

年紀越長要好好保養以後才不會後悔

市面上的女性保養品很多真的要好好選擇

我都挑選值得信任的醫療級營養補給品來調整不足

最近我都交給由名醫江坤俊親自研發的

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女人啊!真的要趁年輕時好好寵愛自己,到老才不會後悔

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精露,成分足量添加,醫療級的營養

 

 

女性淨化醫能精露是由知名醫師江坤俊自創的品牌『醫能精露』

江醫師醫能補品有三款

分別是女性淨化醫能精露/根源養護醫能精露/虛弱調理醫能精露

我以個人需求選擇了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足量 (成分添加)醫生專為女性設計的關鍵營養

改善生理期後的疲累感,補足最缺乏的精神、體力

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精露,成分足量添加,醫療級的營養

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精露,成分足量添加,醫療級的營養

 

榮獲SNQ國家品質獎,頂規製程食用最安心

除了有添加三重穀物精華 ReHoromo®

還有台灣專利 XX74 蔬果發酵液,抗氧化、消滅自由基

這些都是很有幫助也是很需要的女性滋補元素

打開來後一盒有8條,每包15毫升

獨立包裝好攜帶,外出也能隨時補充不遺忘

醫療級的保健補品,用了很多得獎的成分

用醫生做的保健食品補充對的營養,我比較安心

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精露,成分足量添加,醫療級的營養

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精露,成分足量添加,醫療級的營養

 

 

撕開即飲好方便,非常適合每天忙碌的我

入口後發現味道很不錯耶!以營養補給品來說是好喝的

酸甜順口發酵小分子吸收快,長久食用也不害怕

幫助我補充缺少的營養,以及添加其他人體需要的元素

堅持添加科學專利配方並與國際金獎認證大廠合作

所生產的酵素能強化分解,同步調理強化吸收力

當媽媽後家庭事業兩頭燒,30後氣色體力變差

持續每天早上喝一包,預防調理好有感

喝對營養補品,從體內根本調理才能幫助改善問題

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精露,成分足量添加,醫療級的營養

 

 

一天一包補充特定強效營養,趁早養好體質

成分足量添加的女性淨化醫能精露是醫療級營養補品

我真的很推薦給 30歲以上、更年期或生理產後的朋友

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https://www.drchiangns.com/product.php?action=detail&pid=4711488011056

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精露,成分足量添加,醫療級的營養

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精露,成分足量添加,醫療級的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