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樣愛吃巧克力脆片的人快看過來

沒想到健司Kenji竟然也有推出巧克力脆片耶!!

單片包裝對於外出都要攜帶零食解饞的我來說

健司Kenji這款好吃的健康餅乾真是方便

濃郁風味不甜膩,巧克力控的我當然要吃爆它

巧克力脆片推薦當然非健司Kenji莫屬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迫不及待的想要來開箱

在巧克力控裡有著超高評價的巧克力脆片啊!!

爽脆口感吃過後會就讓我難忘的下午茶零食

開箱評價/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爽脆不甜膩的濃郁滋味,下

開箱評價/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爽脆不甜膩的濃郁滋味,下

 

 

 

一盒8入的單片包裝,中日技術合作的全新濃醇風味

開箱評價/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爽脆不甜膩的濃郁滋味,下

 

 

帶著激動的小手,輕輕的撕開包裝

哇~~那股香濃的巧克力香氣緩緩的飄向我鼻中

光是聞到味道我就忍不住口水直流,好想快點消滅它

香濃巧克力上面搭配清楚可見的完整腰果

入口後爽脆不甜膩,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味

鬆脆腰果的完美點綴,讓整體口感更加提升

這款好吃的巧克力脆片必定會引起一波熱潮

開箱評價/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爽脆不甜膩的濃郁滋味,下

開箱評價/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爽脆不甜膩的濃郁滋味,下

開箱評價/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爽脆不甜膩的濃郁滋味,下

 

 

不甜的巧克力脆片推薦~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

顆粒分明打開了我對巧克力脆片不同的境界

添加高純度巧克力,高級卻又不死甜

上層腰果所帶來的堅果香味,我覺得超級加分

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品嘗到與以往不同,濃醇升級的層次感

開箱評價/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爽脆不甜膩的濃郁滋味,下

 

#更多洽健司巧克力脆片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s://kenji.litesho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n 的頭像
    valen

    從心開始‧我的幸福誌♥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