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夜間代謝我的夏日美腿養成計畫

 

隨年齡增加後身體代謝,久坐不動導致我下半身循環不佳

最常發生手腳容易冰冷、腿部線條不美等困擾,長久無法改善

因此夏天我都不敢穿短褲或短裙,拒絕露腿只穿長褲

最近接觸了美腿養成好物~~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持續使用希望有朝一日能告別大象腿

其實足貼之前好像很夯,我也有聽朋友說過很好用

市面上的足貼百百款,我在挑選時比較在意成分、效果及CP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能體驗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對於需要長時間久站久走或是常穿高跟鞋的人

告別大象腿及舒緩小腿疲勞有非常好的效果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夜間代謝我的夏日美腿養成計畫

 

 

 

背面有圖解使用說明

日本獨家燃燒代謝配方的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添加六種高濃度天然植萃成分,夜晚輕魔法雙腿輕盈感受

溫和刺激腳底穴道,夜間代謝輕鬆幫助美腿養成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產品的特色與成分:

#日本獨家燃燒代謝配方:

北海道天然頁岩粉和遠紅外線礦石粉,促進循環排除脈絡阻塞。

#六種高濃度天然植萃成分:

木酢末、竹酢、魚腥草未、枇杷葉等,改善血液循環,緩解臭味。

#溫和刺激腳底穴道:幫助體內形成好的循環,舒緩小腿疲勞。

適用族群:

長期久站久坐的上班族、運動後的恢復或經常穿高跟鞋的人群

但如果您有皮膚炎症建議先咨詢醫生再使用

孕婦、皮膚過敏者和兒童則不建議使用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夜間代謝我的夏日美腿養成計畫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夜間代謝我的夏日美腿養成計畫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夜間代謝我的夏日美腿養成計畫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夜間代謝我的夏日美腿養成計畫

 

 

 

處在台灣這種潮濕環境內外濕氣夾雜,許多症狀都會出現

睡前將遠紅外線輕盈足貼貼在雙腳底

和足部的貼合度佳,好撕取不會太黏不舒服

冰冷足底整晚都被前往未有的溫暖包圍著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一夜好眠了,能銷售突破500萬包不是沒有道理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夜間代謝我的夏日美腿養成計畫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夜間代謝我的夏日美腿養成計畫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夜間代謝我的夏日美腿養成計畫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夜間代謝我的夏日美腿養成計畫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夜間代謝我的夏日美腿養成計畫

 

 

六種高濃度天然植萃成分,溫和刺激腳底穴道,舒緩小腿疲勞

溼氣重下半身容易水腫的我,真得很需要夜間代謝小幫手

隔天撕下 醬醬~~明顯可見足貼變得濕濕的

持續使用一週感覺雙腿變得超輕盈,促進新陳代謝很有感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夜間代謝我的夏日美腿養成計畫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https://lemington.tw/patch_lp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夜間代謝我的夏日美腿養成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n 的頭像
    valen

    從心開始‧我的幸福誌♥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