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我的膚況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尤其鼻子容易出油,導致鼻頭粉刺很明顯,而臉頰則很乾燥常會脫皮,最近天氣炎熱我實在用不了太滋潤油膩的保養品,又油又乾的惱人膚質,在保養上我偏向清爽能幫助油水平衡的保養,聽說最近A醇很多人推薦,讓我也心癢癢想試試,這次接觸的法國藍帶保養品牌DermEden得美登,使用前後膚況感覺很不同,暗沈的肌膚光澤感提升不少,我的抗老保養就靠DermEden得美登這個光傷害修護專家。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DermEden得美登有臨床實證及法國皮膚科與整形外科雙科認證,紫外線強大傷害肌膚,真的很需要這個法國必買的抗老保養。

快跟著我一起來開箱DermEden 得美登A醇精華、DD霜二款保養品吧!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DermEden得美登 A醇再生修護精華

按壓式設計,擠出來是白色乳狀質地,延展性佳好吸收,內含1%玻尿酸及維生素C及專利多重胜肽,來幫助全日抗老防護。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以前早上起床我就會馬上先照鏡子,看著鏡中自己的皮膚看起來狀況不佳,比情就跟著不美麗了,不過自從體驗了得美登A醇再生修護精華後,我再也不害怕鏡中的自己被照的原形畢露了,反而有點懊悔怎麼沒早點遇到DermEden 得美登這個品牌啊!!

白天我會薄薄的塗一層A醇再生修護精華,晚上則會多擠一滴趁著睡覺來滋潤保養肌膚,長效保濕、撫紋抗皺、改善毛孔粗大,隔天上妝也不易脫妝或掉粉,使用一段時間可以明顯感受到膚況一天比一天好,自己的膚質自己最知道,我好開心每天看到鏡中那漸漸變美的肌膚。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DermEden得美登 DD

得美登DD霜是我維持如素顏般好膚質的秘密武器,也是白天防曬必備的一環,添加3%維他命D-like 及維他命D促進器,幫助肌膚一整天的防護。

白色泥狀質地,塗抹時意外的好推勻不厚重,推開後由白色變潤膚色,修飾膚色很有感不再暗沈無光澤,擁有好氣色心情自然亮起來。

質地清透不黏膩我很喜歡,畢竟夏天悶熱誰都不愛黏膩感強的保養品。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用指腹塗抹開來,可以感受到質地滑順不結塊很好推勻,比起一次厚塗顯白,我更愛薄薄的一層一層塗抹,潤色效果我覺得還不錯,肌膚微小瑕疵都能修飾,看起來很自然的裸妝,SPF50 PA+++物理性與化學性防曬雙功效,足夠能防護紫外線傷害。

白天塗抹一整天下來不會黏黏的不舒服,室外使用防禦力夠,臉沒曬到反而是沒塗到防曬的手臂色差好明顯,好推勻不厚重,質地也是討人喜歡,擁有物理性與化學性防曬雙功效的得美登DD霜真的必買。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光傷害修護/DermEden 得美登~DD霜 A醇精華法國必

 

 

官網 (輸入折扣碼dmd300 現折300) https://bit.ly/3W7I9dU

MOMO購物 https://bit.ly/3REOwm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rmede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n 的頭像
    valen

    從心開始‧我的幸福誌♥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