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176

 

 

沒想到我"走跳"桃園這麼久都不知道有這一家店耶!!

會來這家店是因為舅媽強力推薦我的

舅媽說X婆壽司她覺得不是很好吃

老賊壽司種類選擇多口味又好,要我一定要去吃看看

當天我就上網咕狗一下地址,看了大家的介紹嘴就饞了

隔天剛好是假日所以我就衝去買了

 

話說我常到桃園來逛街,火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及桃園夜市我都很常去

這家老賊其實離火車站有點距離,難怪我會沒看過這家店

這天買了三盒壽司外,還順便買了到桃園我一定必買佳樂的波士頓蛋糕

老賊壽司門口玻璃櫃裡的壽司口味真的很多(可惜忘了帶相機來拍)

第一次來買的我根本不知要挑哪個

所以就隨便挑了二盒外加一盒店員推薦的

店內備有內用區,但是位子不是很多,我看大家幾乎都外帶回去

點餐排隊的人潮一直都很多,不過速度還蠻快的,不用排很久就可以買到了

 

 

 

芥末魚子壽司~這個口味我第一眼就看上它

個頭蠻大的我要分二口來吃才行

吃起來有芥末的嗆辣感,但是吃的時候要小心

我在吃第一個的時候不小心被嗆的頭皮發麻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口味的,嗆的很過癮

DSCN7177

 

 

 

起司壽司~店員推薦口味

我還是第一次吃起司口味的壽司耶

起司口味的壽司個頭長的小小的,一次一小個還蠻順口

吃起來滿嘴的起司香,味道比較鹹一點

但是我覺得越嚼起司味越濃

我吃不太出來其他配料的味道,因為都被起司味蓋過了

這款我覺得小朋友應該會很愛,我的小外甥女就愛吃的不得了

DSCN7178

 

 

 

 

大花壽司

裡面就有我買的芥末魚子口味和起司口味了

大花壽司可說是綜合口味的壽司

想品嚐多種口味的人可以選這款

DSCN7179

 

 

 

在櫃台邊拿了張訂購單回家看

你看看~你看看,口味是不是真的很多啊

多的我都不知道要選什麼了

回家慢慢看後我有鎖定幾個有興趣的口味

下次到桃園去時我要再外帶幾盒回家吃

DSCN7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