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到桃園逛街


想說很久沒吃陶板屋了很想吃


沒想到它搬家了


原本在統領的對面


現在搬到三民路離火車站有一段路


我們走了約20分鐘才找到


 


到達時因為用餐人潮很多


所以又等了20分鐘才輪到我們


 


陶板屋日和風創作料理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三段284號


電話:03-3391213



 


 


 


前菜: 烤杏鮑菇


我很喜歡吃杏鮑菇


所以覺得這道菜很好吃


等候坐位時等太久了肚子很餓


所以菜一上餐桌我馬上就吃光了


鮮嫩多汁的杏鮑菇~~好吃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我特愛它的百香果醬汁


酸酸甜甜的和水果粒很對味


裡面還有一隻蝦和二圈花枝


水果的份量給的不少


不過切的有點小粒   吃的時候不太方便


 


 


 


 


湯: 竹笙牛腩湯


湯頭喝起來有點像統一牛肉麵  泡麵的味道


而且喝到最後感到有點鹹


不過裡面的牛肉還不錯吃


我吃到很多塊帶筋的牛肉   很好吃


 


 


 


 


 


飯團: 櫻花蝦絲瓜蒸飯


絲瓜的份量好少


少到幾乎感覺不到有絲瓜只吃的到一坨麵糊


不過下面的櫻花蝦飯就不錯吃


 


 


 


 


主菜: 香蒜瓦片牛肉


陶板屋牛肉的肉質好像變差了


跟我之前來吃時差很多


我都一直吃到筋咬不動


而且七分熟的牛肉吃起來並沒有很嫩


有點失望


最後剩下了一半~~~打包回家


 


 


 


 


 


主菜: 陶板原塊牛肉


我覺得肉質也不是嫩有點柴


還是西堤的原味牛肉好吃


 


 


 


 


 


甜點: 焦糖蘋果塔


新推出的甜點


上面的蘋果片太甜了所以沒吃


下面的香草慕斯不甜還不錯吃


裡面還夾著少許的蘋果塊


 


 


 


 


 


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


就是奶酪沒什麼特別


奶味很濃不會很甜


 


 


 


 


 


飲料: 冰水果茶


冰的水果茶比熱的好喝


不過因為吃的太飽了


所以只喝了一半就喝不下了


 


 


 


 


 


飲料: 鮮苺優多


好像是草苺口味的可爾必思


聽說還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