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到花蓮遊玩


回來後就對惠比須的花蓮薯念念不忘


所以就上網訂了幾包花蓮薯.花蓮芋來解饞


 


不過和上次買時價格有調漲


唉~~~最近什麼東西都在漲..漲..漲


就是薪水沒漲


 


花蓮薯 ↓120元


這次吃時覺得好像沒有第一次吃時來的好吃




 


 


花蓮芋↓120元


之前沒有吃過    所以這次特地買來吃


外皮有點焦黑 苦苦的


裡面的芋頭還不錯吃 


所以整體而言~~~~不難吃啦!!



 


 


蜜蕃薯↓100元


原本是要買黑糖沙琪瑪的


但是店家送錯了


打電話去店家告知送錯東西了


店家問了我一句~~那該怎麼辦呢??


後來跟我說兩種的價錢一樣的


東西寄來寄去要很多運費


不要換了   下次他們會注意


聽的我當場傻眼    拜託是你們送錯東西耶!!


怎麼還問我怎麼辦    應該負責把正確的東西換給我吧!!


但是店家的意思是要我算了  他們不想浪費運費


所以我就想算了吧!!! 


不過還是對店家的處理方式不是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