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瑞珍-自由店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22號
TEL:04-22268787




 


 


 


前陣子到台中玩,回家時順便買了一盒洪瑞珍三明治回家吃(聽說板橋也可買到),一盒裡面有12入,大小和早餐店賣的三明治一樣




 


 


 


超人氣的招牌三明治,內餡食材很簡單,但吃起來卻超乎想像的美味


 


 


 


火腿擺中間蛋皮起司片放二旁,再配上香甜的奶油,一口吃下甜蜜的滋味在口中散開,雖然蛋皮.火腿.起司都薄薄的,不過我覺得這個份量剛剛好,太多反而不好吃,這真是一個簡單又有古早味的三明治;冰冰吃也很好吃哦!!但是在我連吃二個後感覺有點膩,所以東西還是要適量才好吃




 


 


 


我發現很多麵包店都開始在賣這種三明治了,我也有買過我家附近的來吃過,但是我覺得味道還是不太一樣,尤其是奶油的味道,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台中洪瑞珍的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