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到嘉義主要是吃美食順便到台中買雞爪凍


之前看到美食節目介紹的嘉義好吃食物


看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 心想我一定要來吃個過癮


所以才有了此次的嘉義行


不過有好多東西不是撲空賣光了,就是我們肚子己經飽的吃不下了


好可惜哦!! 只好下次再來嘉義囉


 


 


我的嘉義美食2日行~~行程如下


DAY.1 嘉義酒廠→民雄肉包松田崗休閒農場民雄鵝肉亭體育館壽司宿湖水岸


DAY.2 耐斯廣場→噴水雞肉飯→福義軒→豆子仙草奶凍→東海雞爪凍


 


到嘉義已經十點多了,我們先到位於民雄工業區裡的嘉義酒廠參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來所以人很少,總之這是我去過最冷清的酒廠了



 


 


 


 


這個酒廠主要是介紹玉山高梁酒


一大片的園區沒看見半個人是怎樣啊!!


 


 


 


 


南部的太陽超大的 曬的我頭昏腦脹


只想快點從停車場走到建築物裡參觀吹冷氣






 


 


 


 


頂著炎熱的太陽  只為了在”嘉義酒廠”四個字中照相




 


 


 


 


文化園區入口處


 


 


 


 


酒造型的門 名為”酒仰大名”




 


 


 


 


來酒廠喝酒買酒還有學學古人飲酒作樂


 


 


 


 


 


入口左側是販賣部


 


 


 


 


右側是簡報室


介紹飲酒文化及製酒程序...等








 


 


 


 


看我醉酒提壺力千均


 


 


 


 


有好多懷舊的酒商標哦!


有的年代久遠我都沒看過






 


 


 


 


這些都是別人買來存放在這的酒


應該是這裡的環境比較適合藏酒


酒放在好的環境裡越久越能保存又保值


 


 


 


 


酒窖


 


 


 


 


裡面的酒都很有年代


我還看到有比我還老的酒耶!






 


 


 


 




 


 











 


 


 


 


 


這裡陳列了很多與酒相關的古早物品


還看到以前小時候掛在雜貨店上的招牌,很懷念耶!



 


 


 


 


這裡有很多以前包裝的煙


 


 


 


 


古老的電子計算機,超大一台的啦!!


不像現在的計算機都很薄一台



 


 


 


 


很有特色的彩繪酒瓶



 


 


 


製酒的器具



 


 


 


 


來酒廠當然要買一支冰棒來吃


逛累了吃個冰棒休息一下



 


 


 


 


沒吃過紅麴口味很好奇它的味道 所以就買了一支紅麴冰棒15元



 


 


 


 


紅麴冰棒吃起來就像甜米糕,裡面吃的到米粒


紅麴其實沒有味道,只是冰棒看起來紅紅的而已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