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瓶包的像木乃伊的就是這次我要盲測的美白柔膚水&美白乳液

盲測就是在不知道品牌的情況下

經過一段時間對產品進行測試,這樣就會少了先入為主的印象

我覺得測試後得到的結果會更為客觀

盲測這個活動真的還蠻有趣

DSCN0068

 

 

雖然每天看到它包緊緊就心癢癢超想揭瓶的,但還是忍了下來

自己對自己說~只要過了二周好奇心就能滿足了

DSCN0069

 

 

 

事前有簽署不揭瓶的聲明

在盲測的二周時間,只知道這二瓶是美白柔膚水和美白乳液

其他的就全部都~不 知 道

DSCN0070

 

 

 

美白柔膚水

味道聞起來有點像花香系

DSCN0071

 

 

 

倒出來是水狀的液體,顏色是透明無色

DSCN0072

 

 

 

我喜歡倒在化妝棉中使用,瓶口突起的設計我覺得還不錯

在倒的時候比較不會亂滴到瓶身

出口的量也不會一下子就倒出太多

DSCN0073

 

 

 

 

美白柔膚水輕拍臉時很快就吸收了,皮膚清爽不會黏膩

原本洗完臉後的乾燥感不見了

皮膚好像多了層透明保濕膜,變的滋潤光亮許多

過程中我有聞到一點點的酒精味,但是味道很快就揮發了

使用二周後並沒有刺激及過敏等不適

美白不會在短短的幾星期中看到大效果

但是朋友都覺得我的皮膚好像越來越亮

DSCN0074

 

 

 

美白乳液

乳白色帶點水感的乳液,花香味道比柔膚水淡

DSCN0075

 

 

 

瓶口做的比較大,輕鬆就能倒出乳液來,我覺得還蠻好倒的

因為它中間也是突起的並不是平口的,所以乳液會順著滑出來

不過使用的量要斟酌點,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

DSCN0076

 

DSCN0077

 

 

 

 

沒有濃稠感的乳液,一倒在手背馬上就滑了下來

DSCN0078

 

 

 

有點水感的乳液延展性很好,不會厚重一下子就能推勻

使用時酒精味有比較重一點,但是推勻後味道就消失了

肌膚多了滋潤感卻沒有黏膩感,還蠻清爽的一款乳液

睡一著起來早上的肌膚也不會很油膩

這款乳液的質地、延展性及清爽度我都很喜歡

但是唯獨味道我就不是很愛~~~

DSCN0079

 

 

 

這二周的時間,對我而言真的很漫長耶~~

太棒了,悶了好久終於到了可以揭曉"它是誰"的答案了

呼~一口氣的撕下包著它的外包裝,太滿足了啦!!

露出藍色的瓶身

原來它們是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柔膚水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柔膚乳液

DSCN0081

DSCN0082

 

 

 

瓶身上寫著大大的~美白!黑斑對策

成分中含有傳明酸,所以有抑制及預防黑斑的效果

除了傳明酸還加了雙重玻尿酸

難怪使用後滋潤度還蠻飽滿的

DSCN0084

 

 

 

我的皮膚不算白而是有點蠟黃暗沈,所以白晳就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

最近因為天氣的關係皮膚又變的比較乾燥

保濕面膜一星期都要敷個三次左右

現在有了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柔膚水

我有時都用紙面膜來濕敷它,美白+保濕雙重呵護我的肌膚

白晳透亮肌真的不是一天就能造成的

需要每天持續的一點點一點點保養出來的

堅持不懈總有一天會看到美麗的成果

所以我不要當懶女人我要當個勤勞的美肌女孩

賀!AQUA LABEL日本美白化妝水連續蟬聯銷售No.1

現在有光感亮白隔離霜免費送的活動

想知道更多訊息可上http://goo.gl/BjnZrq查詢哦!!

DSCN0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