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寶寶後,我發現蚊子會挑肉嫩的來叮

就算我們三個人在同一間房睡覺

蚊子總會跳過爸媽去叮寶寶

早上起床看到寶寶滿頭包,真的嚇壞我了

而且為叮的地方一大片紅腫難消

為什麼寶寶這麼容易被蚊子叮呢?

IMG_2393

 

 

 

 

 

在家睡個午覺也不得安寧~被叮的整臉都是包

IMG_2391

 

 

IMG_2392

 

 

 

 

為了不讓寶寶被蚊咬

夏天的防蚊作戰開始啟動

防蚊產品我最先想到的就是防蚊液了

但是寶寶年紀還小,說真的不太敢亂噴防蚊液在寶寶身上

加上新聞常在報導,市面上許多款防蚊液成份當中

都含有一種化學藥劑DEET(敵避)國外研究發現

這種DEET可能會造成人體出現抽搐、昏迷、神經病變等症狀

尤其嬰幼兒腎臟功能尚未齊全影響更大

所以防蚊液真的要小心選擇

IMG_2387

 

 

 

IMG_2389

 

IMG_2390

 

 

 

 

這次體驗的美國原裝~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不含任何動物製品及化學DEET(敵避)、香茅油及樟腦油成分

所以我才敢放心給寶寶使用

成份~有機玫瑰天竺葵、有機尤加利精油、有機檸檬、

有機薰衣草等天然植物精油,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

IMG_2388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不只嬰幼兒使用,大人也適用哦!

而且大小適中放媽媽包剛剛好不佔住,外出時方便攜帶

我實際使用後發現少了香茅油及樟腦油成分,味道聞起來好舒服

而且塗抹後皮膚摸起來清爽不黏膩

第一次使用這種防蚊液,用過我就喜歡上它了

IMG_2394

 

 

 

 

 

使用前請先搖勻,距離皮膚10-15公分噴灑後均勻塗抹

所有裸露在外的皮膚都要塗抹

最好可以2-3小時噴一次維持最佳的防蚊效果

IMG_2395

 

 

 

 

 

因為寶寶在室內也會被蚊子叮的滿頭包

所以我在家裡也有幫寶寶噴防蚊液

使用後皮膚摸起來清爽不黏膩

少了香茅油及樟腦油成分,味道聞起來清新不嗆鼻

成份溫和不刺激,使用幾次後並沒有發現寶寶有不適的症狀

有了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寶寶身上被蚊子叮的腫包真的減少許多

看來這場夏天防蚊大作戰持續的時間還很漫長~~

IMG_2396

 

 

 

 

網址: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471676118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