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沖繩玩,離台灣近的沖繩真的是最佳的渡假天堂 

我去沖繩的那幾天天氣都很好,藍天白雲太陽高高掛 

雖然有做防曬,但還是讓我白的出,黑的回 

所以我最近肌膚保養都是以嫩白為主,我要遠離黑麻麻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Dreamhound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以通過歐盟ECOCERT 有機認證的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 

搭配α-熊果素、傳明酸、神經醯胺、胜肽等調配出的獨家配方 

能高效深入肌底,並持續作用 

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有害化學物質、酒精礦物油 

溫和親膚原料將我的敏感肌細細呵護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是專為亞洲女性所研發 

無死角封殺黑色素,將暗沉與瑕疵從臉上全方位驅逐 

很適合我這種暗沈無光澤的蠟黃肌膚使用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 

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 

網址:https://goo.gl/TIGDa9 

我是第一次接觸Dreamhound朵芮迷這個品牌 

我很喜歡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的包裝 

看起來純粹清爽加上粉橘色的漸層配色~質感度UP 

化妝水和乳液外觀看起來一模一樣 

也同樣都是衛生不沾手的按壓式設計 

 

 

 

雖然包裝長的一樣 

但瓶身有中文可以分辨是化妝水還是乳液 

不會讓人傻傻分不清 

 

 

 

  

包裝貼心又仔細,我喜歡外盒上的貼心小開口 

有這個開口打開盒子真的很簡單又方便 

不用在那挖個老半天 

 

 

 

 

日期標示於盒底 

 

 

 

 

我的保養不能少的就是化妝水和乳液 

就算再忙再累,這二樣我一定會擦 

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前導淨化/提亮膚色/促進吸收 

產品成分: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Beta葡聚糖、九胜肽、六胜肽等 

於清潔肌膚後使用,對後續的保養有前導淨化作用 

能積極淨化、清除老舊角質層,促進肌膚吸收能力 

為後續深層美白保養做好前置準備 

透明的水狀質地,可想而之延展性好 

輕拍煥白化妝水肌膚很快吸收,吸收度佳 

溫和親膚的成份,讓肌膚有著舒服不刺激的觸感 

味道是我喜歡的~淡淡清香 

使用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潤澤感及明亮度UP UP  

 

 

 

  

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深層煥白/柔嫩亮膚/鎖水屏障  

產品成分: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α-熊果素、傅明酸、神經醯胺、九胜肽、六胜肽等 

能柔嫩肌膚,促進角質層更新,在表皮層形成屏障,讓精華滲入肌膚深處 

持續作用,有助於淡化黑斑,並阻斷黑色素形成 

質地水潤不黏稠,延展性及吸收度都很讚! 

乳液一接觸到皮膚的溫度感覺就快化開了 

塗抹後肌膚多了層隱形保護膜似的,保水度十足 

使用後肌膚滑嫩滋潤感十足,不會黏膩的讓人難以忍受 

夏天真的很不愛黏膩的保養品 

給我清爽其餘免談~ 

 

 

  

使用一陣子煥白化妝水煥白乳液 

感覺肌膚變的透亮許多,終於可以告別暗沈肌了 

今年夏天就讓Dreamhound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陪著我白還要更白 

快點跟著我一起掉進雪絨花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