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我家小強和螞蟻出没的高峰期

我很怕小強,尤其是那種大隻又會飛的,光想到就頭皮發麻

我最討厭的就是看到小強在亂跑

而且我家的小強都很喜歡晚上時出沒在廁所裡

每次晚上起來上廁所,總會被廁所門及馬桶上的小強嚇到哇哇叫

爬在垃圾袋上發出"希希酥酥"的可怕聲音 

和小強交戰多次也用過很多除蟑產品

但是都沒辦法根除它,夏天時還是會見到它的蹤影

至於螞蟻雖然沒什麼可怕處

但只要桌上放在食物馬上就成群的圍過來,真的好惱人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易克捷除蟑餌膠和易克捷除蟻餌膠

收到後我就馬上拿來使用,效果超讚的

尤其是易克捷除蟻餌膠,一擠立馬見效,超有感的啦!!

網址:https://goo.gl/YdPFCg

IMG_7423 

 

IMG_7508 

 

IMG_7510

 

 

  

 

易克捷100%歐洲原裝進口製造,有歐盟認證

針筒造型,好擠好拿,輕巧好收納

內含獨門苦味劑可避免誤食,但家中有幼兒這類產品還是要收好哦!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找到牆角、縫隙或裂縫處,打開瓶蓋並擠出瓶內凝膠(黃豆般大小) 

將凝膠散佈在各個小強及螞蟻常出没的地方,使用完後請蓋緊瓶蓋 

接著就可翹腳髯嘴鬚的等個大豐收了

IMG_7477 

 

IMG_7478

 

 

 

易克捷除蟑餌膠,擠出來的顏色呈現黃色

全新誘引配方,適用於所有種類的蟑螂,蟑螂吃完返回巢內才死亡

同伴會取食糞便與中毒的屍體,連鎖殺蟑效果極佳,效果長達三個月以上

IMG_7424 

 

IMG_7425

 

IMG_7495

    

IMG_7496

 

IMG_7498

 

 

 

易克捷除蟻餌膠,擠出來的顏色呈現透明狀

全新誘引配方,所有螞蟻種類都愛吃,具有延遲作用

工蟻取食後會帶回巢穴餵食同伴與蟻后,造成滅巢效果,成效極佳

我是第一次使用除蟻餌膠,我真的要大推這個全台灣第一支進口螞蟻餌膠

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有多讚了!!

IMG_7426 

 

IMG_7484 

 

IMG_7492 

 

IMG_7504

 

IMG_7509 

 

 

 

實際容量有滿滿的5g,所以點完藥,推桿要向後拉一點再套上蓋子,避免餌膠流出

我第一次使用時用力過猛,造成劑量一次擠太多了

初次使用的人請輕輕擠壓哦!!別像我一樣~~擠太多超浪費 

針管式加上小尖口,操作很方便而且不會弄髒手

使用在牆角、裂縫與隙縫處上我覺得還蠻順手的

IMG_7497

 

 

 

重點的廚房角落我都有加強施打多一點

能連鎖殺死整窩的蟑螂及螞蟻,才是根治的辦法

希望真的從此能和可怕的小強say bye-bye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