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Pattis雪蜜淨白精華

這是第一瓶專為炎熱氣候設計的淨白精華

雖然以前有聽說曬後不能用美白產品

但主打著曬後使用不反黑的Pattis雪蜜淨白精華

深深吸引了我,感覺好像很厲害耶!

  

 

 

雪蜜淨白精華的瓶身設計為真空瓶方式

看起來簡單不華麗,是瓶有內涵的保養品

瓶身順手好使用,很容易就能擠出

外包裝的紙盒也藏有小巧思

是特別採用FSC認證、森林友善紙張所製作

雪蜜淨白精華真是集美麗與環保為一身啊!

   

       

 

 

擠出來是透明水感的精華

淡淡甜甜的味道好好聞

吸收力佳肌膚一下子就吸收

清爽不黏膩深得我心

   

   

 

 

 

夏天悶熱又有紫外線過量的困擾

不想變的黑麻麻卻又不敢亂使用淨白產品

市面上的美白產品有些含有過多的酸性成分

我在使用時常會感到微微的刺痛感

但是雪蜜淨白精華不使用酸類成分,PH值為中性6.5

而是利用特別的創新微脂囊包覆技術

以親膚性卵磷脂包覆淨白十二胜肽能通過肌膚屏障

發揮穩定長效的淨白力,難怪才能如此溫和不刺激

曬後使用不造成反黑及刺激,白天也可以安心使用

   

 

 

 

 

我真的很不愛黏膩厚重的質地

雪蜜淨白精華輕推就吸收,質地清爽不黏膩

就算夏天使用也很清爽舒服

添加維生素C醣苷,能預防陽光傷害

完美做到舒緩肌膚、高效保濕的作用

使用後可以感受到肌膚變的透亮許多

其實不止夏天需要淨白,冬天也很需要哦!!

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通過了五項安全性測試

例如:雞胚絨毛尿囊模式驗、單一貼膚測試

Ames TEST艾姆式試驗、HRIPT人體反覆貼膚測試

紫外線吸收光譜

有了這些安全性測試,讓我有了保障能安心使用

   

       

 

 

 

誰說白天不能使用美白精華

第一瓶專為炎熱氣候設計的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

改變我對淨白產品的刻板印象

質地清爽不黏膩,夏天使用也舒服

想當個淨白無瑕的美麗女神

快來試試Pattis雪蜜淨白精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