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式夢幻冰茶


罐子上畫的是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


把可愛的兔子和愛麗絲畫在茶罐上


 


 


 


英式夢幻冰茶 380元 (280g)


 


 


 


 


英式夢幻冰茶裡面加有薰衣草


所以能安定神經及舒眠


 


 


 


 


打開來後聞到淡淡的水果味


店員說是香瓜味但我覺得是杏桃味


我覺得聞起來的味道和沖泡過的味道差好多哦


打開來聞時覺得味道我不是很愛


但沖泡過後變的香香甜甜很好聞


 


 


 


 


 


沖泡後聞起來比還沒沖泡的冰茶粉味道更香


這款冰茶屬於口味較淡


冰的喝起來有水果的香甜 酸味沒那麼重


我喝不出來有薰衣草味道


只覺得有水果味但不確定是什麼水果


因為成份上沒有標示有什麼水果


至於熱的喝起來酸味很重  沒那麼香甜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玫瑰冰茶


 


夢幻冰茶我覺得泡冰的比泡熱的來的好喝


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夏天泡來喝


好喝的冰茶但苦無搭配它的茶具


好想買下午茶的茶組哦


不過一套要好多錢錢    狠不下心把卡刷下去


現在經濟不景氣


只好等我有多的閒錢時再購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