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完鳶山後肚子超餓的


可能體內的能量都消耗光了


我們在鳶山附近找到了傳說中


好吃的古中味排骨飯


 


厚道飲食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仁愛街7號


TEL:(02)8671-5692


 


有著復古味道的店面


並不難找很快就可以找到



 


 


 


 


店內的裝潢貼近古早味


看到以前三輪車及彈球汽水


玻璃瓶裝的汽水~~~~好懷念哦


 


 


 


 


這家店有賣便當.點心和飲料


我們買了一個雞腿便當..一個排骨便當 外帶



 


 


 


 


雞腿和排骨是現炸的


所以要等一會兒


我就趁著空檔拿著相機到處拍拍


裡面的東西可說是年代都很久遠


放筷子的桶子現在己經看不見了


野狼.電視.桌子.椅子~~~也很有古早味


 


 


 


 




 


 


 


 




 


 


 


 




 


 


 


 




 


 


 


 


回到家後打開我的雞腿便當


心想~~~真的是古早味便當


豆干.筍絲.麵輪.大白菜...肉燥 


加上小小的炸雞腿


這樣一個便當要價80元    是有點小貴啦!!


沒有附湯和飲料


不過現炸的雞腿很酥很嫩還不錯


要是雞腿再大一點我會更開心


肚子很餓的我一下子就吃光了


味道還可以  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老大的點的排骨飯    要價75元


二個便當除了主菜不同


配菜都相同


現炸的排骨很好吃   味道不錯


個人覺得排骨比雞腿好吃


下次有經過我會點排骨飯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