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389

 

最近我都在用手工皂來洗澡

天然沒有化學添加物的手工皂是我的首選

手工皂使用起來雖然沒有沐浴乳來的方便

但對於舒緩我秋冬乾癢有很大的幫助

捨棄香香還是天然的"尚好"~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這次有收到一塊非洲黑皂來體驗

名字聽起來好~特別哦!!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及使用非洲黑皂

不過麻布束口袋的包裝還蠻得我心的

DSCN9390

 

 

 

把開包裝一看

嗯~~看起來好好吃哦!!

怎麼長的好像我家過年在吃的黑棗核桃糕

你說像不像啊...

DSCN9392

 

 

打泡袋都的很好用,把黑皂放入袋中輕輕搓揉

就會產生多又細緻的泡沫

目前我都用來洗臉及全身

使用時感覺聞不到什麼香味,洗完後不緊繃但對我而言滋潤度不大

但是改善了我洗完澡皮膚的乾癢感

DSCN9393DSCN9394DSCN9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