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餐在外加上本身不愛運動,導致我常常如廁不順

之前會在早上空腹喝杯優酪乳來幫助順暢

但是缺點就是~冬天喝太冰。無法隨時補充。熱量高

後來改吃粉狀的乳酸菌產品,真的比喝的來的方便

不過乳酸菌產品也不是萬靈丹

最好還是要適時的幫巴豆按摩加上多喝水,多吃含纖維的蔬果

 

本篇文章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經典原味合作

IMG_6004

 

 

 

 

最近體驗了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經典原味感覺還不錯

除了全新升級-10倍菌數添加外

還加入六大複合活菌、BC30專利菌種、四大消化酵素、三大寡醣

IMG_6006

 

 

 

 

六效乳酸菌,結合六大好菌

滿足對不同菌種需求:每個人適合的菌種不同

黃金比例 有酵順暢:專業配方比例搭配酵素,更有酵順暢

好菌成群 互助共生:好菌間會協力共生,一起對抗壞菌

通過SGS防腐劑、塑化劑、312項西藥檢測;不添加氧化鎂、番瀉葉等成份

大人小孩都可食用

IMG_5968

 

IMG_5975

 

 

 

 

一盒有30包的獨立小包裝

每天一包,剛好足夠一個月的份量

小包裝很適合出門時在包包內放個幾包,方便隨時補充乳酸菌

IMG_6003

 

 

IMG_5994

 

IMG_5977

 

 

 

六效乳酸菌採用先進包埋與凍晶保護技術

層層包裹有效隔絕空氣與水份,抵抗酸鹼,不需冷藏也能維持活性 

淡黃色粉末,顆粒小好入口好溶解

IMG_5974

 

IMG_5976

 

 

 

飯後吃一包,再配一大杯的開水~讓我想大叫順啦!

我覺得直接吃口感蠻好,如果不敢直接倒入口中的人

可以加入果汁牛奶或開水等溫、涼飲品中

改變吃法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哦!! 

直接入口的味道有點甜甜又帶點微微酸

有種在在吃美味的柳橙味糖果般錯覺

這種甜甜的味道相信小孩也能接受

IMG_6005

 

 

IMG_5991

 

 

倒入冷開水中,因為顆粒細所以溶解速度很快

偶爾來杯六效乳酸菌飲品也是不錯的

和濃稠的優酪乳相比,我這杯特調六效乳酸菌清爽又順口

(不過還是建議直接食用,風味好更有益營養吸收)

而且每包只有18.8大卡

一天一包代謝變好,氣色也變好

讓我遠離卡卡人生,不再不順了

IMG_5990

 

 

六效乳酸菌經典原味官網:http://www.myhealthdiary.com.tw/probiotic_Classic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全省康是美、屈臣氏、寶雅和各大藥局均有販售

各大網路商城只要蒐尋「六效乳酸菌 經典原味」關鍵字,就能找到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