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成立的波飛特公司

雖然成立時間不長,但卻讓我在看過官網的介紹後喜歡這個品牌

以「對地球環境友善、對人體天然溫和與產品安全」為主要經營理念

研發對人體、環境無害商品,製造天然、潔淨、無負擔的產品

很少可以看到這麼讓人安心的產品

很高興透過果子咖啡認識到台灣在地好產品

IMG_0278

 

 

 

以最天然的成分調配出更適合人體肌膚的配方

並能提供多元性、符合「環保、安全、溫和」的優質清潔保養品

上網查詢發現O'LITE 歐莉特產品的種類不多

以身體清潔保養、嬰幼兒清潔用品等生活必需的清潔用品為主

採用天然有機認證原料,是台灣製造的環境友善商品

天然原料加上過程中層層把關

簡單樸實~堅持開始的原點

IMG_0271

 

 

 

O'LITE 歐莉特-巴巴樹油淨嫩沐浴乳+巴巴樹油深層洗髮精

帶點透明的瓶身很清楚的看到內容物

包裝走深色系內斂又有質感的包裝

精美度不輸專櫃品牌

IMG_0261

 

 

 

 

 

O'LITE 歐莉特~巴巴樹油淨嫩沐浴乳  

IMG_0257

 

 IMG_0258

 

 

通過SGS檢測,無四大重金屬及無游離甲醛

不含皂素、不含Paraben防腐劑 

天然認証葡萄糖疳起泡劑配方,加上珍貴巴西冷壓Babassu Oil(有機巴巴樹油)

沐浴乳是透明感又帶點淡淡黃綠色,溫和低敏配方

我很喜歡這個沐浴乳的香味~聞起來淡雅怡人是舒服的香氣

我擠的量不多,用沐浴球搓揉出很多細緻的泡沫

洗後清爽無黏膩感,內含滋養成份皮膚不會乾癢

好沖洗不殘留,洗後肌膚摸起來觸感滑潤,沒有乾澀及緊繃感

IMG_0275

 

IMG_0276  

 

 

IMG_0277

 

 

 

O'LITE 歐莉特巴巴樹油深層洗髮精 

IMG_0259

 

IMG_0260

 

 

添加天然認証葡萄糖苷起泡劑及有機認證Babassu Oil

擠出來是帶點淡淡黃綠色的透明感 洗髮精

味道和巴巴樹油淨嫩沐浴乳很相似

沒有過多香精味,不濃烈是我喜歡的香味

依頭髮長短來取量,我是短髮所以我都使用押頭壓一次的量

搓揉後泡沫細緻,蠻好沖洗乾淨

因為有添加海藻醣保溼精華

洗後頭髮不乾澀,觸感還蠻滑順的,溫和不刺激,保濕感夠

而且深層潔淨力不錯,感覺頭洗的很乾淨

吹乾後頭髮不糾結擁有澎鬆感

IMG_0273

 

 

IMG_0274.JPG

 

 

 

上班加育兒累的要死的生活

每天的洗澡時間對我而言是可以放鬆的時光

我每天都很期待這個屬於我的時間

女人啊~要對自己好一點

記得選用天然溫和的沐浴產品,從頭到腳舒壓放鬆 

很開心能體驗在地好商品 

因為果子咖啡我與O'LITE 歐莉特相遇

希望能有更多人認識這個以生產對地球環境友善的品牌

IMG_0272

 

 

果子咖啡的官網:http://www.gozcafe.com

 

 

果子咖啡試用團FB: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go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